アホゲ

我表演一个从床上弹起哇哇乱叫,谢谢!第二张笑死我乐!!!!


千里不见无明夜:



毛总这篇骚话安x纯情雷的片段,以及霸道总裁27的内容。



之前看完文的时候画的,那时候还没回来经营LFT,也有点儿没胆不太好意思所以就没放上来(纯情.jpg)


大胆艾特 @アホゲ ,超喜欢毛总的文!



你们能给我儿子配图我是真的高兴oioi,有种自己写的东西原来真的能打动到人的欣慰感,霸总作为我第一篇长篇连载有着各种不安和缺陷,即使如此还能收到回馈我真是……感觉现在打开舰C赌一把能出大和(ntm

不过说到图我之前有想过送明信片,三个结局三张明信片,HE的构图是雷狮带着宁静祥和(x 的笑容往海里沉天空上方是安迷修和布伦达在一起欢笑,标题叫お幸せに

至于为啥后来不这么干了因为我还想多活几年

我哭辽,谢谢姑娘的图我好开心(汪汪大哭

EnTR:

是暑假用另一个账号说要给毛总画的霸总图…

8012年了我画完了(吗?

是HE!

我完成度好低我哭了

希望毛总不要嫌弃 @アホゲ 

缅怀八月

换了工作后每天都很充实丝毫没有摸鱼的时间,而且我那电脑键盘声大得要死,以后只能周更(周末再懒一把的话就月更)啦_(:_」∠)_

【安雷】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

第一次见到雷狮,是在不可回收垃圾桶里。

安迷修手中的便当盒丢也不是不丢也不是,面对这么大一具疑似尸体的可燃垃圾,他思想建设做了半天才战战兢兢开口问道:“请问…需要帮助吗?”

意料之中没有任何反应。

这可咋办,我该直接报警还是先打急救电话抢救一下?一脸懵逼的现代青年完全忘记自己就是个警察站在风中凌乱,内心嘶吼着现在的凶手作案这么无法无天杀人抛尸直接抛小区垃圾桶,简单粗暴但又环保意识满分,就算抓进去因为这项减刑个三五分钟完全不是问题。

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死者为大,安迷修将便当盒放在一边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我无意冒犯,还请您安息后将半个身体探入垃圾桶内,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橡胶...

今天一天都在逛吃逛吃逛吃,接受某人时不时【成为drb girl吧】式洗脑和黄兔糊脸攻击,谢谢老乳的趴趴&非洲卡比和阿兰的唇蜜(^з^)

霸总2018金曲串烧

雷狮: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安迷修】: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安迷修: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安雷洁癖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