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默契不能当饭吃

*之前看散人直播时的脑洞,有轻微嘉瑞注意

雷狮想一巴掌拍死十五分钟前提议和安迷修一起打游戏的自己。
现在他们之间的气氛实在诡异一股子暴风雨前的宁静,屏幕上厨房火光一片操作的小人隔着传送带对脸懵逼。
“傻逼,这下怎么办。”
“你问我我问谁去。”
雷大爷哐叽摔了手柄然后指着安迷修的鼻子就开骂:“我让你去拿灭火器你切切切切切切个毛菜啊!还有上关也是叫你端锅你洗个屁盘子!”
安帅哥一巴掌拍开雷狮都快戳进自己鼻孔的手指,扯开领带试图把怨气吐出来:“那是谁走位风骚到掉水里导致整个锅都糊了引发火灾,就知道指手划脚一点用都没。”
这句话的后果就是雷狮抄着擀面杖从二楼追杀安迷修到地下车库。
他们玩的这款游戏叫Overcooked,号称是一款能让你恢复单身的友尽游戏,需要玩家们操控小人来完成各种各样的菜单,每个关卡还有不同的陷阱,如果和搭档没有默契的话就会乱成一团闯关失败。
雷狮没料到的是他和安迷修在打游戏上居然一点默契都没有,明明在凹凸大赛的最后两人联手打创世神打得顺风顺水,隔着屏幕操控摇杆就变成两个人跳贴面舞谁也不给谁让路,更有一关雷狮被气得火大直接把安迷修挤进河里自己再跳下去殉情,放到网上大概能成为感动单身狗年度十佳人物。
成功在车库扑杀安迷修的雷狮就算把他的呆毛打成蝴蝶结也不解气,掏出手机给嘉德罗斯夺命连环call,一脸看戏的表情要他和格瑞玩这个游戏顺便开直播方便自己借(嘲)鉴(讽)。一开始嘉德罗斯是拒绝的,他听出了雷狮语气里的搞事因子。但在挂断电话的几秒后微信噼里啪啦响起来一看雷大爷接连发了十几条消息。
【挂电话干嘛,太伤感情了。】
【不就让你和格瑞玩个游戏,我和安迷修参考下。】
【就这么不相信自己和格瑞之间的默契吗】
【啊哟,原来你也会害怕啊。】
【要不要爸爸我给你冲杯奶粉压压惊。】
【(偷笑)(偷笑)(偷笑)】
格瑞莫名其妙地看嘉德罗斯摔手机,莫名其妙地拿起嘉德罗斯丢给自己的手柄,莫名其妙地和嘉德罗斯打起了游戏。不得不说这两个人之间的强强气场雷狮隔着屏幕都能嗅到,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任何多余的行动,配合完美无缺不需要一句口头交流,从头打到尾全部三星过关,看得雷狮一把捏爆了啤酒罐。
“喂,渣渣。”嘉德罗斯一脸不屑,“下次这种菜鸡游戏别拿来给我了浪费时间。”
格瑞在旁边莫名其妙地点头。
雷狮挂了视频通话然后把这两个人拉进黑名单。
安迷修在一边试图解开被扭成蝴蝶结的呆毛,试了好几次才发现雷狮居然打死结,刚想回头发火就看到那人带着煞气跑过来扭住自己的脸,本来就没高光的眼睛此时更是浑得如同黑洞。
“安迷修,我觉得我们应该培养一下默契。”雷狮死死盯着那颗脑袋眼神深邃,“看着我,在我的眼里你看到了什么。”
“一张无比帅气的脸。”
“信不信下一秒这张脸就被我揍成猪头。”
“…对自由的向往。”
“给你最后一次说人话的机会。”
“你最爱的人。”
“臭不要脸。”
雷狮想揍人但没舍得,只好抬手狠狠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以表惩罚。安迷修觉得这人大概还留着元力不然刚才那个略带害羞的眼神怎么会电得自己心脏扑通扑通跳。
“那你呢,你在我眼里看到了什么。”
雷狮略带诧异地回头看着安迷修,微风拂过他的发头上的蝴蝶结一扭一扭,翠绿的眼藏不住里面的春意,暖得好像泡了壶温水。
“哼~是什么呢…”雷狮爬上安迷修的大腿手指把玩着他的呆毛,“我只感觉到正直的骑士某个地方有那么点不正直。”
“还不是恶党在挑衅的缘故?”安迷修舔上雷狮的脖子,手环住他的腰慢慢往下滑。
“那现在骑士大人是要把我就地正法吗?”
“就你这个暴脾气游戏里我们可能永远都默契不了。”

“但没关系,床上的默契才是真默契。”






都几点啦别修仙了快拉灯睡觉。


评论(13)
热度(1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