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菜鸡互啄

最新出版的《凹凸周末》可谓刷新了之前一系列杂志的发行量,理由无非是那个打一喷嚏地球都要抖三抖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人———雷狮上了杂志专访。

安迷修站在书报摊前看着封面上的雷狮笑得依旧那么酷炫狂霸拽二郎腿几乎都要翘到照相机的镜头上,一度被人误以为是童装的卫衣褪到肩膀以下的位置露出高领黑色内搭,没来由地想捂眼。

师傅,这人怎么越看越给里给气。

作为死对头他肯定不会去给雷狮艹销量,安迷修借着书报摊老板24瓦秃顶光头的照耀翻开杂志准备白嫖,看到专访的名字就差点背过气。

《走自己的海盗路,让鶸死去吧。》

很好,这很雷狮。

看得出编辑对这次的访谈十分上心,占用了黄金版面不说就拍摄照片的水平都可以称得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雷狮皮肤滑得安迷修能肯定美工拿仿制图章给他磨了三天皮。他一个字一个字读专题内容,然后气得咬牙切齿。

—————————————————————

小编:首先感谢雷狮先生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的访谈节目,作为凹凸大赛积分榜的No.4我相信没有人会不认识您的大名,请问贵为雷王星三皇子的您为什么会不远万里跑来参加凹凸大赛?

雷狮:乐只会让人怠惰,与其像只猫一样被圈养在华丽的笼子里我情愿做一头流浪的狮子。

小编:真是独到的见解,像您这样的人确实不多见,雷狮先生知道您有许多野生粉么?大家对您的评价可是出奇地一致。

雷狮: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被弱鸡喜欢又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让强者诚服才算得上愉悦。

小编:很符合雷狮先生的个性呢,不过在某些人眼里可能算得上狂妄自大了,请问您有过被人责难的时候吗?类似于明明出生于皇室却如此缺乏修养?

雷狮:养?在凹凸大赛和我谈修养的人现在坟头草大概有一个嘉德罗斯那么高,希望他们能明白这是一个实力至上的地方。

小编:这还真是…十分具有震慑力的警告方式呢,既然提到了嘉德罗斯先生那请问您对上一次偷袭没有成功有什么看法吗?

雷狮:子才会莽,那家伙不是根好啃的骨头,不过等我们雷狮海盗团梦幻第五人归团后拿下他是迟早的事。

小编:梦幻第五人?!原来您一直所说的底牌就是他吗?!那请问这位什么时候能够回归?是什么导致他的离团?

雷狮:他只会起到反效果,至于原因…我觉得这次访谈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挖料搞大新闻,要是传出海盗团任何一个人和第五人的桃色绯闻我不介意把你们电得外焦里嫩。

—————————————————————

这还怎么得了!原来海盗团藏着第五人!而且雷狮的态度是怎么回事这么欲盖弥彰一看就是和第五人有一腿嘛!

安迷修觉得自己有点绿,他刚拉开通讯器想给雷狮打电话兴师问罪却被一个陌生电话的切入吓了一跳。

“喂,您好请问是安迷修先生吗?”

“在下正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小姐有什么事?”

“这期《凹凸周末》的专访我们想邀请您做嘉宾,请问您有时间吗?”

“如果是美丽小姐您的请求在下当然不会拒绝。”

挂断电话后的安迷修心情立刻多云转晴,论销量他绝对不会输给雷狮毕竟自己也是官方人气第一,现在当务之急是如何在气势上压倒他,不然仗着有第五人在雷狮迟早骑到自己头上。

辗转反侧几日后安迷修顶着一双熊猫眼坐在访谈室,看周围闪光灯此起彼伏只希望他们能用给雷狮磨皮的三分之一精力磨掉自己的黑眼圈。

此次负责人打开录音笔示意访谈正式开始,安迷修也深呼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吐出,暗示自己不要过于紧张。

—————————————————————

小编:您好安迷修先生,十分有幸能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专访。不用那么紧张,我们只是想问一下对于上次的人气投票您有什么看法?有没有人说过您有时候的言论有那么点……雷人?

安迷修:…人?不好意思我并不知道自己的发言会给周围人带来困扰,下次一定会再三斟酌后回答。至于人气投票我只想说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会带着你们的心意继续走下去。

小编:不不不您误会了,只是一小部分的女性朋友称有被你尬撩的经历,拿这个作为开场是我的失误让您感到不愉快真是万分抱歉。现在让我们进入主题吧,众所周知您是靠自己一人之力挤入大赛前五名,请问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安迷修:子搏兔亦用全力,我只是在遵守骑士准则的同时拼尽全力罢了。

小编:是您谦虚了,有能力的人才能成为王者,无能者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

安迷修:者有王者的生存之道,但我并不认为弱者就要被如此歧视,请您收回刚才那句话。

小编:抱歉让您感到不快,那我们换个话题吧。据说您和上一期的嘉宾雷狮先生是死敌?论坛上还有许多关于你们的流言蜚语。

安迷修:卦无非是无聊之人的一时兴起毫无根据可言,但如果被我的国王大人知道肯定会气到跳脚,还请那些人自求多福?

小编:国王大人?!这是继雷狮海盗团第五人后又一个重磅炸弹!请问您的君主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什么会一直瞒到现在?

安迷修:都不会煮的生活废人。不过我还没完全承认那家伙是我的王,至于理由这次访谈我也已经表达地很明确,希望他好自为之不要再到处招蜂引蝶。

—————————————————————

这期《凹凸周末》发行不到三小时雷狮就和安迷修打了一架,以他们为圆心方圆三公里内寸草不生可谓惊天地泣鬼神。

雷狮冷着一张脸质问安迷修那个狗娘养的国王大人是谁,安迷修板着脸反问你那个黑洞来的卖菠萝丝第五人又是什么鬼。双双觉得自己被绿的两人见对方依旧护着狐狸精的鸟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干脆抛掉武器脑袋顶脑袋大眼瞪小眼,雷狮弯腿安迷修踮脚。

“行啊安迷修,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还真没你行,看那个第五人把你迷的都敢去肛嘉德罗斯了他就那么帅?”

“帅爆了,你的彩旗呢?就这么骚?”

“骚到我弯了腰。”

“臭不要脸。”

“彼此彼此。”

看两个人又掐上的时候帕洛斯叹了口气然后揉揉佩利的头。

“傻狗,果然恋爱会让人智商降低。”


“自己用了藏头怎么就不去看看对方是不是也藏了什么?”


*觉得没看懂试着把我标粗的字连起来读一下,祝周末愉快


评论(71)
热度(24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