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2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安迷修再次拜访可谓做足了心思,先让小秘书跑去隔壁街排三小时队买一盒网红舒芙蕾乳酪蛋糕,再打车前往圣空集团假装与嘉德罗斯洽谈生意实则声东击西,为避免有人跟踪乔装打扮混入下班人群高峰挤了好几站地铁差点背过气,历经种种磨难才敲响雷狮家大门。

“还真来了啊。”卡米尔见他衣着凌乱一看就是被下班高峰挤成一道闪电但手里的纸袋却被保护得四角尖尖,纵使心里一万个不愿意还是打开了大门。

“不止来,我还要打扰几天。”说着安迷修一个侧身挤进门将沉甸甸的袋子置于桌上,从里面掏出一大塑料袋的退烧药、换洗的衣服、贿赂小舅子的甜品盒以及洗漱用品。见卡米尔一脸的嫌弃忍不住和老母亲一样唠叨起来:“昨天我就发现了,病人怎么能随便下床呢还打游戏也不怕烧坏脑子,难怪一直好不了。知不知道像他这样就该老老实实躺床上睡觉,多喝热水上厕所多了也是在排毒。你宠归宠原则问题不能退让啊,那家伙是不是还不肯吃药?”

“…冲剂没喝。”

“多大的人了还怕药苦啊?!”

安迷修觉得雷狮到现在还不好纯属自己作的,一个毛病生得小孩子脾气都上来了,宁愿烧到眼前高斯模糊也不愿打针吃药,一看就是缺乏外力管教。他反客为主地走进厨房打开冰箱,不出意外里面空空荡荡连根葱都没,一股子单身男人固有的颓废生活气息。

“我简直怀疑你们到底怎么活到现在的。”

“学校食堂居多,大哥不让我进厨房他每天下班又很晚,家里基本不做饭。”

我就知道,安迷修叹了口气。雷狮的不要命他从秋嘴里就知道不少,别人掐准秒表等着下班打卡逃之夭夭有什么劳什子破事第二天再说,就他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和一群客户斗智斗勇连每周总结报告都比其他人多一千字。这么个任劳任怨为公司奉献大好青春不求总裁爱的回报只求加班工资的有志青年实在可遇不可求,因为雷狮跳槽到圣空他没少在办公室泄愤玩扫雷结果没走几步就被炸得人仰马翻只能退而求其次玩起当空接龙。

“那米还有没有?病人需要吃得清淡我们熬点粥喝将就一下。”

“好像上次大哥去办/信/用/卡的时候送过一袋,我找找。”

趁少年蹲下在柜子里翻找时安迷修偷偷溜到雷狮房间前打开门朝里看了眼,不出所料他在呼呼大睡只有几根头发翘在外面,可能嫌弃在空调房还盖那么厚的被子太热时不时把两个脚丫子露出来透透气。

祖宗,使不得使不得,脚底板那么重要的地方怎么能着凉呢!安·养生专家·迷·健康达人·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雷狮的脚重新塞进被子里,关门闪身走回厨房一步到位,愣是在卡米尔回头的那一瞬间安全上垒仿佛自己从来没动过。

“这点够吗?只有一小袋。”

“够够够,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你去吃蛋糕。”

卡米尔肉眼可见的放了朵小花出来,转身离开厨房坐在餐桌前享受幸福人生。见他腮帮子鼓得和仓鼠一样安迷修没来由地想笑,这不是也有可爱的一面么,别老学你哥整天火辣酷毙。

经过地毯式搜查总裁大人终于在冰箱冷藏柜的角落里发现一包速冻水饺,还好没有长毛煮煮吃了不至于拉肚子,顺便柜子最里面还有一包萝卜干,上面XX航空公司一看就是雷狮出差后随手往里一丢任其自生自灭。

现代文明的利器就是好,只要动手按几个按钮几个小时后一锅香喷喷的白米粥横空出炉。安迷修顾不上烫手盛了一碗出来,再将萝卜干撒上去让人增加点食欲,试探性地敲了敲雷狮的房门见卡米尔没有阻止就壮着胆子进去了。他把碗放在床头柜打开台灯,轻轻拍了拍被子里鼓鼓囊囊的一团低声叫唤:“雷狮,起床吃饭再睡好不好?”

不出所料没有回应,床上那人估计嫌吵还变本加厉翻了个身将屁股对着他。

看到这一幕安迷修不由自主想起在医院的日子,雷狮抱着他的腰喊不给亲亲就不起来,那撒娇的语气闻所未闻。大概还想再看一遍他迷糊时不经意流出的傻帽气息令总裁大人鬼使神差掀开被子低下头,在雷狮耳边放低音炮。

“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

很遗憾效果并不显著,雷秘书专注睡觉两耳不闻窗外事,脸因为高烧红得和个番茄似的在被子里拱来拱去,睡相极其不安稳。

一次挫折并不能让安迷修气馁,他将雷狮额头上的退烧贴揭下换了张新的上去,手掌轻轻拍了拍那人的脸颊。

“倒数十秒,粥要凉了你快起来。”          

雷狮终于被拍得眼睛睁开一条缝,不过显然人还在迷糊见到安迷修也没跳起来一脚把他踹下床,反而主动地将脸往他手里亲昵地蹭过去,好像一只在嗷嗷待撸的黑猫。

这个比喻一度把安迷修雷到外焦里嫩,因为他知道雷狮不是可爱小花猫是纯种大狮子,现在软萌软萌的等清醒过来就是一爪子拍得你怀疑人生,为了生命着想还是适时收手比较好。

但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人绝不会允许他这么做,就算烧到眼前一片模糊但安迷修的脸却异常清晰,虽然近看张大着嘴嘀嘀咕咕的样子有点傻逼但雷狮还是觉得鼻子发酸,勾着他的脖子脸埋进他的肩膀说话都带着颤音。

“不…要讨…厌我。”

安迷修不止一次设想过自己该如何与雷狮道歉,嘉德罗斯和卡米尔说得都没错,但他依旧觉得这是为了大局着想雷狮将来也会明白这番良苦用心。

但现在他慌了,前所未有的慌乱。

无视身上那人的僵直雷狮依旧沉浸在回忆里,显然已经分不清前世和现世,满脑子都是最后“安迷修”决绝的脸和冰冷的语气。

【我不会再相信你任何一句话了。】他说,【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你可以不信但我会证…!】

【都落到这个地步现在你还以为我会乖乖上当受骗?如果可以的话我这辈子再也不想看见你。】

最后他们不欢而散,比起悲伤雷狮更多的是气愤和悲哀,十几年的感情在有心人的挑拨下不堪一击,没有一点解释的余地。所以最后他也不解释了,知道鬼狐意图对安迷修下手就用行动来还自己一个清白,轰轰烈烈厮杀一场然后义无反顾死在他面前。

雷狮用自己的命去打击报复安迷修的不信任,原以为会被阎王爷收走到地狱泡岩浆浴没想到眼前突然白光一闪,还是孩童时期的自己站在全身镜前满脸震惊。他捏了捏脸,有点疼。

【好了没有,楼下宾客都等着呢?】雷家大少爷的迷你版出现在雷狮眼前,和长大后不变的是那傲慢的态度。

【能告诉我今天是几号吗?】

【2005年4月10日,怎么日子过糊涂了我愚蠢的弟弟?】

虽然很奇怪但雷狮还是接受了自己重活一辈子的设定,论双商心理年龄二十五岁而且知道未来一切走向的他自然能将雷家玩弄于鼓掌之中,但这远远还不够。他要安迷修与嘉德罗斯联手,只要背靠圣空这颗大树那别人修想动他男人一分。不过未来的路还很长,为了不出师未捷身先死雷狮不得不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而这恰恰需要卡米尔的协助,那位将来在生物学上造诣颇深的堂弟。

前一世算他糊涂,被人算计直到最后才发现。这辈子这群混账就别想那么好过了,对“安迷修”的愧疚之情也在这一世了结,他不奢望能继续霸占那个人心里的一片位置,应该和这世安迷修在一起的人是“雷狮”,不是雷狮。

没错,等一切结束后自己就去死,不会带有一点留恋所以就算安迷修你这样悲伤地看着我我也不会……

嗯????

雷狮终于醒了,顺便被吓出一身冷汗。他用力推开依旧满脸抱歉的安迷修捂住脑袋陷入短暂的混乱,一时不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但安迷修不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以为是自己的自以为是将雷狮伤到这个地步,连忙爬回去捧着他的脸道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那时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我以为自己能做好一切,没有想伤害你的意思。”

“啊?麻烦你说人话?”因为高烧理解能力下降一个档次的雷狮脑袋还晕晕乎乎的就听安迷修连珠带炮一顿自我批评,完全状况外。

“莱娜在办公室安装窃听器,我们之前的对话全被鬼天盟听去,为了保护你们我只能装作反水唱反调,并不是真的想侮辱你。”

“你的意思是我这几天加班加点改方案拉合作千方百计换个角度想把鬼天盟搞死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窃听器?”

安迷修点头如捣蒜。

“日了狗。”雷狮翻了个白眼继续倒回床里,“行行行我知道了,安总您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我还想睡一会儿。”

“其实你可以试着依赖我一点。”安迷修不图凉快毕竟现在接近冬天所以他哪儿也不去,“我有把鬼天盟置之死地的方法。”

“连你都会耍的阴招鬼天盟会中?”

“你也太看不起我。”安迷修撇撇嘴一脸委屈,“不过当务之急你先把粥喝了,吃饱饭再商量大事。这周末我决定住你家照顾你的饮食起居,男子汉一人做事一人当,既然你是因为我生病的那我就要负责。”

“脸真大。”雷狮端起碗喝了口已经有点凉的白粥,不得不说煮得不错。

“那这几天麻烦安总在我家做免费保姆了。”


提问TIME:雷狮对嘉德罗斯撒了什么谎?

评论(51)
热度(1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