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3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番外

安迷修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他知道这一天会来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还以为等鬼狐的事情了结雷王星才会来找他谈做狗腿子的事。而且还有一点令他很在意,为什么雷家家主不是以雷王星总裁的身份来和他谈判,张嘴第一句话“我是雷狮的爸爸”?

话筒对面的人见安迷修不说话也没在意,继续维持着带有笑意的声音向他询问:“距上次寿宴已过多时,不知最近身体可好?”

“不敢当,这句话应该是晚辈我该说的。”

“何必这么拘束?明明你我说不定会成为一家人。”

来了,安迷修的手暗暗握紧思考该如何应对,既然雷家家主这么明显的暗示再装傻显然不行,但大方承认又觉得背后会有一系列的陷阱等着他去跳。雷狮也说过,他爸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主,狠起来连自己儿子都卖,这时候捅破窗户纸对谁都有危害的话...

那干脆连窗户一起炸掉算了。

“抱歉,我没有和你们成为一家人的打算。”安迷修听到对面明显的呼吸一滞笑着继续说,“啊这么讲您可能会误会,我有和雷狮成为一家人的打算但雷家还是不了吧。”

“孩子,说话别这么大喘气我差点心脏病犯了呢。”

“和您儿子学的,一家人要有一家人的样。”

雷家家主对安迷修的回答十分好奇,追问道:“哦?没想到雷狮这孩子说话还是这么有趣,还以为颠沛流离的生活会磨平他的棱角收敛他的个性。”

“雷狮?应该叫布伦达吧,您的小儿子怎么死的心里没点逼数?”

这句话一出口气氛瞬间剑拔弩张了起来,小秘书在一边把空调调30度都觉得虚到一身冷汗,天知道安总怎么突然挺立了起来身高足足两米八三气场强到一拳撂倒一个大汉。

话筒对面沉默了一会儿,长到安迷修以为对方挂机等智囊团出主意,刚准备出声问他理由编好了没有时对方突然发声:“看样子安总知道得不少啊,都是‘布伦达’告诉你的?”

“这倒不是,他嘴巴可紧了拿刀都撬不开,都是您的好狗腿鬼狐先生告知在下当年绑架案的真相并说您的儿子是个狐狸精专门在外面靠卖屁股给圣空拉皮条。”

“你怎么看?”雷家家主的声音已经带上一丝怒气。

“绑架案的内情我觉得是真的,但布伦达那性格能拉皮条我现在就用小脚趾拉一首二泉映月。”

“是吗,那就好...”

安迷修见雷家家主显然松一口气的样子,不由得怒上心头质问道:“现在装慈父也太晚了点吧,当初您的大儿子迫害那俩兄弟时您为什么不出手制止?布伦达在孤儿院被恋tong癖猥亵的时候您为什么袖手旁观,他因为小时候被频繁喂那种奇奇怪怪的药现在味觉几乎失灵您敢说自己没有一点责任?既然准备接他回家为什么派大少爷的人是希望他死得比弟弟还惨?哈,说到弟弟再谈雷狮好了,他的死都是您一手造成的,如果您顾及到那么一点点父子情都不会为了雷王星总裁的位子置亲情于不顾看着他被绑匪撕票。为什么不反驳,事到如今在我面前装好好爸爸有什么用,您指望我给布伦达洗脑【一切不是爸爸的错他生你养你很不容易所以现在乖乖回家看看爸爸好吗?】,我保证说出这句话的瞬间布伦达一拳头能把我从凹凸市抡到隔壁斩兽市。”

“小安啊,亲眼所见都不一定是事实更何况道听途说呢。”雷家家主听完一番长篇大论后不但没恼反而亲切称呼起了安迷修,“这一切都是他希望的,所以我不会阻止。”

“‘他’是谁?还有幕后黑手吗?”

“到最后你就会知道了,我对他亏欠太多所以只要是他想要的我都会给。”

“呵呵。”安迷修又一声冷笑笑得小秘书心肝颤,“那就好好讨您的小宝贝欢心吧布伦达从他被送到孤儿院的那一天起就和雷家没有关系了,现在是死是活是哭是笑您都没这个资格知道我会代替您好好照顾他的,就这样再见!”

随着手机被重重拍在桌上的一声响小秘书终于从石化状态中清醒,哆哆嗦嗦地询问道:“安...安总,您说话这么不客气要紧吗?”

“...遇到臭不要脸的家伙我那隐藏多年的小暴脾气蠢蠢欲动。”

“您那已经不算蠢蠢欲动是龟派气波了。”

安迷修当然知道自己态度作为一个晚辈来说很差,被他养父听到估计得脱裤子吊在电风扇上转一圈打一圈,但作为一个被父母抛弃还自小享受过家庭温暖的人来说雷家家主的所作所为显然触碰到了自己的底线,这时候还不雄起怼回去雷狮以后看他估计全用眼白。

再者,他没忘记窃听器的存在,这时候对雷家家主讨好一旦被鬼狐听见那醋坛子得倒扣在自己头上还不忘用榔头敲一敲,现在搞得大家尴尬那边怎么想先不管稳住近在眼前的鬼狐比较重要万一他想不开让鬼天盟来几个人/肉/炸/弹跑到安氏里面爆炸一下大家玩完。至于雷家家主会不会恼羞成怒派几个黑社会过来暴打自己一顿安迷修觉得只要你们敢来,我保证跑得比兔子还快!

但小秘书不知道安总心里的小九九,急得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思来想去还是一个微信告诉雷狮刚才发生的一切让他多看着点安迷修不要被人埋了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跑去郊区山沟沟的土里拔呆毛。

结果这微信发了没超过十分钟办公室大门就被一脚踹开,雷狮气喘吁吁脚踩在安迷修的办公桌上凶神恶煞地问:“老头子给你打电话也不给我吱一声,他是你老子还是我老子?”

“不...比起这个我更加想知道你是怎么出来的。”

“不就三个捕兽夹我往上面丢你买的法棍一下就点掉了,你家那门质量也不行拿凳子砸一下就碎以后记得去家具城这家店买双层防盗门报我的名字打八五折。不过有点要注意老板叫帕洛斯你要是见了他不小心叫出拖把头三个字小心第二天家里被掏空。”

安迷修都快无语了:“你还有心思给我打广告,是不是卖出去一扇门你能拿回扣?”

“...啧,这都被你发现了不然我骑共享单车骑到爆胎是为什么。”

“谁给你通风报信的?”安迷修说着瞥了眼小秘书,“别和我说心电感应。”

雷狮愣了下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卖队友,连忙假装胸有成竹地说:“呵,当然是因为在雷王星那里有内线,一旦发现他俩有什么风吹草动第一时间报告好吗。”

“真的?”

“骗你有什么好处,嘉德罗斯给我市区买一套房?”

“但我觉得这么做不太好。”安迷修意有所指地笑了笑说,“窃听只有没教养的小人才会去做,你是我喜欢的人希望以后不要再派人做这种没教养的事拉低自己的身价。”

可以啊安总,雷狮对他比了个拇指,这指桑骂槐的本事真高看样子小处男也有大智慧。

“哎也是,真男人还是得大大方方和人决一死战偷听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估计也就鬼狐做得出,我可不想身价拉到和他一个水平...安迷修,他会不会在你办公室安装窃听器啊?”

哥...哥你知道自己在说啥么?安总一口咖啡差点飙他脑袋瓜子上。

“不...不排除这个可能诶。”小秘书见雷狮没卖他也赶紧报恩,“我觉得还是地毯式搜索一下比较好,万一他在厕所藏了摄像头偷拍安总嘘嘘怎么办。”

...鬼狐你听见下面这段话千万别动气我知道你对我儿子没兴趣。

“也是哦,他都能对长得五大三粗的男服务生动手动脚在我厕所里装探头也不是不可能。噫我鸡皮疙瘩要起来了明天叫保安过来好好搜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窃听器和摄像头,我儿子只能给雷秘书看。”

雷狮甩给他一个无敌巨大的白眼,故作娇滴滴地点了下安迷修的额头说:“讨厌啦死样,你的小蜜还在旁边站着就来和我调情~也不怕他吃飞醋~”

被两条波浪线砸一脸的安总都惊呆了,咖啡顺着嘴角流成瀑布都不知道擦一下,直到被踹了一脚才惊醒抹抹嘴压下想吐的欲望说:“亲....亲爱的你怎么还在误会我和他,都说我非你不娶一结婚直飞太空摘星星还要让最亮的那颗星叫安迷修与雷狮的永恒纪念一旦你出轨或者我出轨就引爆炸掉整个太阳系。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要生气了啊。”

“这怎么叫无理取闹连100克拉的钻戒都没给我买十个也敢说爱我,呵男人。”

“等等说得像你不是男人一样,只要你喜欢别说十个手指十个脚趾都给你戴上。”

“达令你真好~”

“哈尼你...你也好。”

小秘书终于还是听不下去他们沙雕浓度过重的调情扯淡,低头喊了句我去叫外卖撒腿就跑生怕一个不注意给保洁阿姨增加工作负担。这时雷狮才收住自己嬉皮笑脸的样子拿出手机给安迷修发了条微信:

【今晚派几个人,需不需要圣空出手。】

【不用,安氏的事我自己解决你们插手反而显得奇怪。】

【那我就回家睡觉等好消息了,不要因为对方是个女的手软。】

【当然,你都讲骚话下血本钓大鱼了我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走呢。】

两个人相视一笑心里异口同声道:“只要莱娜今晚来拆窃听器那鬼天盟永无翻身之日。”


评论(38)
热度(1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