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终于到家吃饱饱洗白白敷张美容面膜来认真repo一下昨天的安雷only惹!(最后一张是在男厕所前的意义不明自拍不看也罢。)

首先感谢各位到场游客的支持,没有你们的鼓励也不可能有这么成功的一次only。原本我是打算在家咸鱼翻滚七天的,但被水母老师勾引屁颠颠去坐了官摊,如果是上午买场刊的都能看见向日葵旁边一个穿黑衣服的面无表情的包装机器,后来实在太累了平子老师顶替位置后退居二线给大家抓盲袋吧唧,如果拿到自己心仪老师的吧唧请在下面夸我手气好(不是 

因为我一忙起来就容易面无表情,一面无表情就容易看起来很凶,如果有姑娘被我凶到了那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这次only有多不容易我自觉还是有点发言权的,被忽悠进民宿做包装女工的每一秒都想把自己装进纸板箱顺丰到付回家不要面对那堆成山的吧唧吧唧和吧唧。大家拿到手的长条吧唧都是我们亲手一个个粘起来装进盒子里的,盲袋吧唧是我和水母老师在民宿痴呆了将近一天都没包完等向日葵她们半夜十一点多从场馆回来后帮忙一起包的,扭蛋是我一对对塞进扭蛋壳里差点塞出腱鞘炎的。三天来我的平均睡眠时间只有四个小时左右,还是一群人里最多的,如果有什么地方出错还请大家谅解并立刻和主办方人员沟通。

下面的话题有点严肃,我不是主办方仅代表个人来讲:由于我不玩qq空间这类平台所以风言风语听得少,但真的包装包到神智不清还听见有人冷嘲热讽或者杠精本精容易暴躁老姐上海话素质三连。

我只累了三天,主办方累了多久?

我可以素质三连,主办方可以吗?

纸上谈兵夸夸其谈谁都可以吹起牛来我就是下一个马云,看戏看热闹觉得这次only会崩准备随时幸灾乐祸小秘密嘲得飞起的人,扪心自问下:您配吗?

真的把人逼急了、心寒了、退圈了,不要嘲笑人家玻璃心,是你傻逼中的战斗机杠精中的神经病。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有本事的人到哪个圈都有本事,没人欠你们不要一脸全世界欠我三个亿的怨妇脸对别人精神攻击。

有缘再见有缘再见,缘断了,谈何再见?

以上这些话再次声明仅代表我个人的立场和主办方没有一丢丢的关系,fo我时间长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性冷淡二三次元分很开并懒得维持二次元交际圈,不存在抱大腿和讨谁的欢心,我有那时间不如讨老板的还能加工资。二次元名誉对现在的我而言没有什么价值,所以你们就算在小秘密把我嘲得飞起也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真跳脸上来battle我也欢迎,阴阳怪气最为擅长淋言淋语永不停息。


有本事请欺负能和您硬杠的人,不要去伤害那些软软的老师哦❤️

               —————一根理想是世界核平的毛


评论(14)
热度(5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