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大纲文】至死不渝的爱

*没错用来自己爽完就跑的大纲不会去写,题材出自伊藤润二的同名漫画

*给落哥看看我的爆肝速度


你听说过【十字路口占卜】吗?

在烟雾缭绕的十字路口用书包或者书本挡住面容,等待第一位路过的那个人,向他倾诉自己的烦恼然后询问结果。这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好心肠给你一个令人愉快的答案。

如同安迷修十年前做的那样。

那时的他父母还没有双亡,每天活在蜜罐中尽情享受着与朋友快乐玩耍的美好时光,但这却要因为父亲工作的调整而不复存在。一时赌气的他半夜小跑到镇中心不知名的小路上,心中气鼓鼓的满是对父亲的怨恨,这时一个女人的突然出现着实吓了他一跳。

“孩子,你能听听我的烦恼吗?”女人说,“我肚子里又有了他的孩子,但我发现他在我怀孕的时候居然有了外遇!我该不该生下这个孩子?我们的爱情还会有结果吗?”

如果换成平时安迷修一定会好好劝导,但此时的他正在气头上,心中也对刚才被吓略感不满,于是向那个女人吐了吐舌头。

“会有结果才怪呢!”

转身就跑的安迷修不经意间看到了女人苍白的脸,心想是你自己不好这时候来撞我枪口上,殊不知会被第二天的新闻吓一跳。

昨天那个向他占卜的女人割颈动脉自杀了,鲜血流了一地眼神死死望着电视外的安迷修仿佛死不瞑目。

这无疑给年幼的安迷修巨大的心理冲击,至今他都觉得那个女人会自杀是自己的错,双亲会因为车祸身亡也是上帝对自己口无遮拦的惩罚。

十年后安迷修随着领养他的师父重回小镇,一切都没什么变化小镇依旧烟雾缭绕,十字路口的占卜也被延续至今,接待他的同学中有一位是这个学校的校花,对外表英俊的安迷修一见钟情,半开玩笑说自己要去做十字路口的占卜看看这段恋情会不会有回报,安迷修忍着心里的不适淡淡说了句别去。

在安迷修转来的同时小镇上也传出了不好的消息,不少做十字路口占卜的少女都割颈动脉自杀了,死法与十年前的那个女人一模一样不禁让安迷修想这是不是诅咒,更加抵触这个占卜只要听到就会转身跑开。

校花没有听从安迷修的话依旧去做了占卜,躲在书包后等待第一个路人光临,在被影子笼罩时偷偷抬头瞄了眼发现是个穿黑衣服的瘦高美少年,浑身上下散发着凛冽的气质,还没开口询问他就说话了:

“做你想做的。”

得到巨大鼓励的校花从此之后就一直盯着安迷修,宛如跟踪狂般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面容也从之前的圆润饱满变得干枯宛如木乃伊,安迷修很烦但碍于情面不能当面挑破,再一次被堵在门口后他决定挑明态度。

“谢谢你对我有好感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

校花当场就崩溃了说不可能,十字路口的黑衣美少年说了做我想做的就能实现梦想,他不可能骗我的!安迷修一惊,什么黑衣美少年,难道最近的少女集体自杀事件和这个人有关系。但就在他想开口询问更多情报时校花掏出美工刀终结了自己的生命,和所有殒命的花季少女一样死在了十字路口美少年的蛊惑下。

作为当事人安迷修此后的日子就不那么好过了,来自周围人眼神的压力和男同学之间的排挤迫使他不得不正视这件事,希望能找出凶手让校花瞑目。

于是放学后他就一直在十字路口闲逛,遇到占卜的人也上去给予善意的解答,但随着雾气越来越浓重他发现需要帮助的人样子不太对劲,全都浑身是血脖子上留有美工刀割过的伤口,她们拿书挡着自己的脸问安迷修。

“我的恋情会有结果吗?”

“会…会有结果的。”

女生没有消失反而发出尖叫,几乎要扑到安迷修身上。

“你不是他!你不是十字路口的美少年!他只会给我们绝望的答案!”

就在安迷修手足无措时背后传来一声嗤笑,一个慵懒但不失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

“不会有结果的,你的恋情就和石头一样烂在下水沟吧。”

女生发出一声惨叫然后消失在雾霾中,安迷修回头一看是位穿着黑衣的高个少年,年纪和自己差不多大,容貌清秀但脸色惨白。他用看垃圾的眼神看了眼安迷修就走了,也不管身后你是不是罪魁祸首的质问。

从此之后安迷修就一心想要在遇见那个人,不止放学连半夜都在街道上晃悠,久而久之镇上就传出他是那个黑衣美少年的传言,这一下激怒了之前暗恋校花的男生团体,他们追着安迷修一路跑到路中央,然后就被眼前的人山人海吓到。

痴狂的少女们将一位黑衣美少年团团围在中间振臂高呼。

“十字路口的美少年大人!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到死!”

站在正中的人邪魅一笑,然后缓缓地说:

“那你们就去死吧。”

接到指令的少女们犹如被操控了一般将手中的刀片划向自己的脖子,喷洒的血液将烟雾染成了血雾,脸上沾满鲜血的黑衣少年依旧笑得张狂,用眼神就把几个男生吓得尿裤子,等他们全部跑开后才回头看向安迷修。

“谢我吧,这下你不至于被揍成猪头。”

安迷修显然已经气到爆炸,他想抓住那人的衣领却抓了个空,没掌握好平衡一下摔在地上,想爬起来却被黑衣少年一脚踩住背部。

“就这么谢我么,不愧是杀死我的人一点都没人情味。”

“我可不记得有杀过人。”

“嘴挺硬,我看你能硬到什么时候。”

然后就是惨无人道的暴打,安迷修之前还能勉强还手后来直接被一把掐住脖子按在墙上,黑衣少年的手缓缓使劲好像想就这么把他掐死。安迷修在眩晕中模模糊糊听见他张嘴说了几个字,但被耳鸣盖过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再次醒来是在一个熟悉的十字路口,十年前那女人自杀的十字路口,诧异那个人为什么不把自己也杀死的安迷修决定揭开十字路口美少年的秘密,而且他那句【不愧是杀死我的人】也让安迷修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十字路口美少年的出现和他搬过来是同时,这之间必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作为万事的起源他决定拜访十年前自杀那位的家属,没想到一下就正中了目标。

接待他的是一位少年,年纪比他还小,听到上门的请求时第一反应是关门但因为安迷修接下来的话停下了动作。

“我是来赎罪的,害死那位女士的人是我。”

少年的眼睛眯了眯,开门让他进屋,据他所说那位女士是他的姑姑,怀第三胎时发现老公有外遇一时没想开跑去做十字路口占卜,然后因为安迷修的气话绝望自杀。

“如果那个孩子生下来的话他应该就是我的三哥。”少年说。

“名字叫雷狮。”

这时安迷修发现桌上的全家福,除了眼前的少年外还有另外两个孩子,容貌像极了十字路口那位黑衣美少年。这下他才明白那句【杀死我的人】是什么含义。

匆匆道谢后他又转回了十字路口,希望能再与雷狮见上一面。他已经明白雷狮这么做的含义,被扼杀的他没有享受到任何人的爱,父亲的背叛母亲的质疑自己的冷眼相对都是杀死他的利剑,所以他要报复所有怀揣着爱意的人,诅咒他们的爱情,让他们变得和自己一样不幸。

当他再一次遇到雷狮时他被亡灵包围着,宛如高高在上的王者,嘲笑不自量力来挑战自己的人。

“这世界上没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她们说喜欢我喜欢到死,那就给我去死吧。”

“十年前的事情是我的错,我会赎罪。”

“哦~你要怎么赎罪?去我家老太婆的坟上烧纸磕头吗?”

安迷修拿出藏在裤子里的刀片指向雷狮,这个动作让黑衣少年大笑出声。

“你果然是个有趣的人,所谓的赎罪就是再杀我一次么?”

“我不会祈求你的原谅,但我会阻止你继续犯下罪孽。”安迷修将刀片对准自己的脖子,“你说不会有至死不渝的爱情,那我会找出来证明给你看。”

雷狮看着安迷修毫不犹豫地割向颈动脉,任由温热的血液洒满自己的脸。然后拍拍手转身走向下一个十字路口。

“那么我很期待。”

今天的小镇依旧雾气缭绕,少女们围在一起讲着悄悄话。

“我今天去做十字路口的占卜会有好结果吗?”

“你只是想见那位十字路口的黑衣美少年吧。”

“但是传说见到他都不会有好结果诶。”

“你们不知道吗?”一位少女满脸不可思议。

“只要有那位黑衣美少年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出现白衣美少年。”

“他的祝福能解除一切黑衣美少年的诅咒。”


评论(19)
热度(6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