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我真是个嘴硬心软的女人

雷狮活了18年第一次看到螃蟹,他和那个张牙舞爪的丑东西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伸出手想去戳一下外壳,结果被毛茸茸的大蟹钳死死夹住手指甩都甩不掉。

安迷修端着锅进门就看到雷狮和一只螃蟹在尬舞,一边跳一边叫给你30s放手不然我把你锤成蟹糊。一只螃蟹能懂什么,雷狮越抖它夹得越紧,好像不把这人的手指钳下来算它输。

“叫你手贱。”

“这种时候说风凉话你的骑士道喂佩利了是不是,痛死人了快点来帮忙!”

骑士道喂佩利的人翻了翻白眼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锅,把雷狮的手按进水里轻轻敲了敲蟹壳那只不听话的臭螃蟹才收回爪子慢慢爬走。看着手上一圈血痕雷狮撇了撇嘴,恐吓似的向那只躲在水池的螃蟹亮出虎牙一脸等下看我不把你吃干抹尽,然后被安迷修一手刀敲脑袋上。

“多大的人了和一只螃蟹较劲。”他说着拿出酒精棉和创可贴,“快点把手伸过来,我给你消毒。”

“这点伤口舔一舔不就好了大惊小怪娘娘腔。”

“那你到时候截肢了不要哭爹喊娘。”安迷修通过弹窗给雷狮发了几十条因为被螃蟹夹手导致住院、截肢、死亡的案例,看那人一脸波澜不惊地读完关掉终端后一手指差点戳进自己鼻孔。

“快点消毒,截肢了我赖你一辈子。”

刚才那只还很嚣张的螃蟹现在已经红透半边天,从里到外透出我很好吃的气味,安迷修看雷狮把它翻来覆去不知从哪儿下嘴觉得有点汗,试探性问了句你知道怎么吃不。

“啊?”雷狮不太开心一脸你把我当傻逼,“我怎么会不知道?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

话虽这么说,其实他心里超级没底气,这个看上去硬梆梆的东西到底该从哪里下嘴。趁安迷修去倒醋的时候雷狮捏住两只蟹脚把螃蟹拿起来,张开嘴猛地一口往蟹屁股上咬去,牙齿差点嘣掉的痛感让他原地跳起捂住门牙怀疑人生。

哇靠这玩意儿真是人吃的么?

雷狮怀揣着巨大的心理阴影掰下一条蟹腿放在嘴里试探性地咬了咬,咔啦咔啦一阵响后居然还真咬开了,他满心欢喜心里噼里啪啦开小花庆祝自己无师自通实力掌握吃螃蟹的正确姿势然后囫囵吞枣把那坨还没细嚼的东西吞下去。该说他天赋异能还是嗓子粗,人家肯定会卡嗓子的玩意儿居然十分顺溜地下去了。雷狮皱着脸咔哧咔哧嚼蟹腿实在不懂这破东西有什么好吃,一整只吃完不得进牙科。

就在雷狮终于知道掀开蟹盖而且准备啃的时候安迷修进来了,他端着一碗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那只螃蟹少了三条腿但就不见壳心里很是疑惑。

“我说你这家伙有点素质好不好,别往地上吐。”

“……吐什么?”

“蟹壳啊?还能吐什么?”

“???!!!!”

雷狮捂住嘴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螃蟹好像被人下了毒,天杀的谁知道这玩意儿还得吐壳看不起雷王星没海是不是。见海盗头子一脸日了螃蟹安迷修心里暗暗觉得不妙,绿着脸问你该不会把螃蟹壳吃了吧?

“……哦,哦!这是国际宇宙海盗通用的吃螃蟹方式你个乡巴佬不懂吧呵呵。”

“我呵你妈个大头鬼啦快吐出来!”安迷修一个跳起猛拍雷狮的背,“不会吃说一声啊!我怎么会嘲笑你没见过世面乡巴佬连个螃蟹都不会吃你们雷王星的土爆了一群土包子!”

雷狮本来还觉得没啥被安迷修一巴掌拍得差点把肺吐出来,他被说得满脸羞红但为了面子死鸭子嘴硬:“放屁!你个乡巴子懂个毛!我们坏人不都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你什么时候见我们吃了吐的!”

“你还嘴硬!嘴巴快张开把这碗醋喝了!”

“不喝!全是姜你想杀我正面怼不要耍这种小把戏!”

“我去/你/妈的大西瓜到时候你胃黏膜受伤还不是我遭罪天天做免费护工!给我喝!”

“你/他/妈比我横还说起脏话来了啊?!”

“喝不喝!”

“不喝!”

“那我喝。”

雷狮懵着脸看安迷修吨吨吨灌下满满一碗加了姜的老陈醋然后用力捏住自己的脸把嘴凑了上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酸到翻白眼。

确认所有的醋都被雷狮吞下去后安迷修抹了抹嘴,不得不说这次买的老陈醋够劲儿连自己一个不怕酸的都觉得刺激,怕酸如雷狮到现在白眼都没翻回来。

在桌上缺了三条腿的螃蟹一脸无辜,瞪着珍珠般的双眼似乎在询问你们还吃不吃冷掉就不好吃了,雷狮气没地方撒一锤子把它捶成蟹糊糊。

“吃个屁!下次再看到你做好绝种的准备吧!”


*真的误吞不要喝醋请及时就医(((

评论(25)
热度(1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