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谁来抚慰我被田中伤害的内心

这世界上没有比雷狮夜战二连更可怕的事,如果有,那就是他的开幕雷。
安迷修从没见过传闻中日天日地日空气的雷大爷,他的提督是个抠/逼,本着能捞就不造的宗旨每天最大的兴趣就是看日益增长的资源数发出嘻嘻嘻嘻嘻的怪笑。
“一个彩底的雷巡而已,夜战有你在不一样打得深海哇哇叫,没必要大建啦。”
不是,我觉得问题不在这儿,安迷修皱着眉腹诽。据上过演习场被隔壁镇守府雷狮炸得人仰马翻的自家队友称那人是拥有战舰火力和装甲、驱逐舰速度和回避的黄金三合一重雷装巡洋舰,遇上就等死吧。他觉得有这么牛逼的人物在至少可以分担一点压力不要每次活动都给自己装女神往敌人堆里丢,要不是智商高知道盯着旗舰打五十条命都不够玩。
担心总有天会过劳死的秘书舰·每次都负责在关底做智商检测选择题的航空巡洋舰·安迷修为了将来的幸福着想一咬牙一跺脚在某天夜里悄悄起床跑向建造池,按下20资材4662和快速建造就双手合十向流星许愿一发入魂。
只见令人眩晕的彩光后一位黑发少年向他翩翩走来,安迷修几乎是喜极而泣张开双臂想给他一个热烈紧实充满今后你就是我好兄弟意味的怀抱。
“雷…!”
“对空驱逐舰卡米尔,你有见到雷狮大哥吗?”
安迷修刹车不及摔了个嘴啃泥。
见他趴在地上生无可恋碎碎念的样子卡米尔用膝盖想就知道这货没看任务链,造雷狮的秘书舰只能是自己,雷王星造船厂的三大杰作岂是随便哪个阿猫阿狗可以4662一发出货的。
安迷修还躺在地上感慨船生,这一晚上几千资源出去还没出货早上被抠/逼提督知道了岂不是要被扒掉一层皮,天知道他怎么会对资源那么执着不是all30w就浑身难受。
算了,对空驱逐舰也挺好的不是么,他这么自我安慰着结果眼睛一闭一睁就看到刚造出来的那位熟练地输入资源数并按下建造开始按钮,拦都来不及。
屏幕上显示4小时20分,安迷修已经不抱希望了这绝逼又是个佩利,天知道他刚来就连造了5个佩利围着他要打架是种什么体验。与他的心如死灰截然相反卡米尔可以说是胸有成竹,在安迷修的极力阻拦下手指依旧一个风骚走位按下快速建造。
彩底、黑发、飘扬的头巾。
“重雷装巡洋舰雷狮,你这家伙就是提……什么啊原来是卡米尔。”
“大哥,你终于来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路了一会儿,话说你后面那个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傻逼就是提督吗?是的话你现在就把我解体了我不想给傻逼办事。”
“我也刚来不久对这里的情况不是很熟悉,大哥要是想走的话我也申请解体。”
结果手还没按下去就被安迷修一把握住了,雷狮被他那炙热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
“事出突然。”安迷修眼含热泪开口,“我们结婚(一起lv.165吊打深海老家从此不用再做选择题你说打哪个院长我就打哪个院长反正boss你来点爆我负责划水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过劳死美好的未来在向我招手你那么强肯定也乐意和更强的夏姬八打)吧。”
雷狮,男,日天日地日空气除了不能放飞机几乎全能的重雷装巡洋舰。
在进镇守府的第一天被一艘航空巡洋舰求婚了。


评论(18)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