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05)

01 02 03 04

这日子没法过了,安迷修想。

自从和那条骚包带鱼见过面后自己的精致睡眠大打折扣,每晚都在做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梦。一会儿在宴会和一坨马赛克跳贴面舞,一会儿又跑到小破店和一坨马赛克吃麻辣烫,明明自己一吃辣就会狂打喷嚏流泪到天明帅哥形象荡然无存却不知为何在梦里吃得不亦乐乎,连流出的眼泪都充斥着欢乐细胞。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总面对一坨马赛克也是个问题,这人到底是有多不想被看到脸还是说长得太鸡儿劲爆怕把我吓醒?安迷修用筷子夹着鱼丸想。坐在他对面的马赛克此时正被辣得嘴里呲溜呲溜倒抽冷气,捏着一张皱巴巴的餐巾纸狂擤鼻涕。

“明明自己也不怎么能吃辣还喜欢吃麻辣烫再放三大勺辣椒自作孽不可活说的就是你。”话一说出口安迷修就觉得不对劲,也太宠溺了我平时对谁这么春风十里不如你?他活了将近三十年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安迷修一朵含苞待放的大波斯菊在一群小姐面前就是路边的一朵油菜花,凡是搭过话的都对这位总裁惊世骇俗的直男尬撩手段赞不绝口,称如果写成一本《招女人讨厌的三百句话》放在书店估计一夜就能脱销。

然而对面那坨马赛克似乎并不是什么美丽的小姐,从身材就能看出妥妥的大男人。他似乎很不满安迷修的嘲笑将刚才擦鼻涕的纸巾揉成团往总裁脸上丢,嘴里骂骂咧咧但声音明显被处理过,闭上眼睛听就是个汤姆猫。

“就你屁话多,小心我把你现在的蠢脸拍下来挂你们公司网站上去,让大家看看安总不为人知的傻/缺一面。”

“啊哟好汉饶命,本来女人缘就少挂上去我不要活了。”

“那就别活了,既然发过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你跳楼的时候记得打电话给我我在一边给你加油助威然后大家手拉手一起跳。”

安迷修惊呆了,我和这人到底什么关系啊?我有这么亲的兄弟亲到大家死都要死一起?但还没等他开口,马赛克就站起身将手捂在他的眼睛上,用诡异的汤姆猫声线轻声说:“但对不起,我果然还是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去死,一命换一命,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雷…!”安迷修突然惊醒,此时他正趴在办公桌上汗如雨下,被空调热的。放在一边的手机正疯狂震动,上面显示嘉德罗斯四个大字让他还来不及从那个莫名其妙的梦里回过神就按下通话键。

“安总这是在摆架子吗?”嘉德罗斯一开口就出言嘲讽,“还是说工作能力不行忙得连电话都接不了?”

我怎么就这么想扭这人脸呢,安迷修想起那张肉乎乎的包子脸恨不得手伸进话筒掐上一把,但毕竟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兼大腿,只能恭恭敬敬回答:“不好意思嘉总,手机不小心调成震动模式没看到电话,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鬼天盟的邀请函你也收到了吧?我觉得既然现在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那有必要出来好好谈谈,今晚就算没空也给我空出来,酒店地址等下会发给你,晚上六点我们不见不散。”

救命了我这是在和合作商说话还是和土匪说话,安迷修又一次震惊。商界不缺霸气侧漏的风云人物,雷王星的雷老爷子就是典型,只要他决定好的事没有人能推翻,多说一句外面就有十车面包人站好准备进来抄家打架。嘉德罗斯年龄尚小但有着超越雷老爷子的架势,再加上圣空集团现在事业蒸蒸日上无数虾兵蟹将伸着弱小的胳膊想抱上这条粗壮的大腿,对嘉德罗斯的冷嘲热讽也就点头哈腰唯命是从,自然让这位小少爷更加肆意妄为连鼻孔都在看天拿门牙看人。

虽然很对不起秘书,但看样子晚上又要加班了,安迷修为了不打扰他的睡眠选择发微信,然后走进专用的洗手间泼了把冷水清醒清醒,打车前往美容院做个SPA并回家选一身高级面料西装应对晚上的应酬,好歹是大腿,总不能因为对方年纪小就穿一身皱巴巴的衣服去。

收到秘书回复时他正在纠结穿哪一套,到底是蓝灰条纹还是闷骚紫色,也不知道是谁曾经好像夸过他穿那套蓝灰条纹的西装人模狗样只要不说话就有大把的美女前赴后继要给他生猴子,到底是谁的来着?我有这么亲密到随便开玩笑的朋友么?但时间已经不允许安迷修继续纠结下去,司机已经在下面按喇叭,他们还要顺路去接一下秘书所以必须早点出门。

“等下路过中心广场的劳力士时停一下,第一次正式见面得买点礼物。”安迷修嘱咐司机,然后被年龄翻几翻的叔辈称赞这套蓝灰色暗纹西装穿在安总身上简直帅气翻倍,走在路上女孩子都得昏迷。这种夸张的说法逗得安迷修笑出声,一边说大叔别损我了一边打电话给秘书让他十分钟后等在附近的公交车站。

离约定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他们就到达了酒店,端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等嘉德罗斯到来,在整点超过五分钟后时这位年轻的总裁姗姗来迟,后面跟着一位身材修长戴黑框眼镜的……带鱼。

安迷修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庙里让方丈在脑门上开开光,一而再再而三遇见这个人是不是命里犯冲。站在嘉德罗斯身后的带鱼显然脸色也不太好,臭着一张骚包脸好像别人欠他钱。

“抱歉啊安总,路上太堵了。”嘉德罗斯嘴上那么说语气却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好像还在因为早上安迷修不接电话而赌气。对于这种耿直的小学生脾气安迷修也不会在意到哪里去,连忙站起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也才刚到,然后跟着带鱼前往包间落座,掏出刚买的手表递过去说小小心意请嘉总收下。

“安总还真是有心了。”嘉德罗斯也不推脱,“雷狮,收下吧。”

带鱼依旧脸色臭臭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好今天不上班却突然被老板拉来饭局,收下精美包装的礼盒退到嘉德罗斯身后站直眼睛却往上翻看天花板。

“啊对了雷狮,反正我也不缺这么一个,这只手表就归你了,毕竟以后要跟着我走南闯北一直戴廉价的低端货色怎么行。”

“谢谢嘉总和安总。”

真够土豪的,安迷修端着茶杯的手一抖,见带鱼往上翻的白眼向下瞥了眼礼盒后继续翻上去,一脸嫌弃的样子差点把水漏出嘴。

哎等等,你不是跑业务的怎么就和嘉德罗斯走南闯北了?雷德和蒙特祖玛呢?这不是他的左膀右臂么?

似乎是看出了安迷修的疑问,嘉德罗斯挥挥手让雷狮走上前做自我介绍,结果不说还好一说安总头上的呆毛都直成天线。

“晚上好安总,我是嘉总的新任秘书雷狮。之前在您公司多受‘照顾’了。”

“我看他的工作能力当普通业务员太大材小用,所以直接放在身边做贴身秘书。”似乎不满雷狮刚才过于僵硬棒读和简单的自我介绍,嘉德罗斯白了他一眼顺便作补充,然后甩甩手让他退下和安迷修的秘书一起出去找个犄角旮旯的小饭店随便吃点,总裁和总裁有点悄悄话要说。

这下安迷修尴尬了,怎么都没料到带鱼会跑去做秘书,而且连嘉德罗斯都欣赏他的才能当初是不是真去溜冰场滑个四百米而不是在星巴克逼逼雷王星破产真相比较好。

“这下只有我们两个终于能说点悄悄话了。安迷修,你对鬼天盟的这场晚宴有什么看法吗?”嘉德罗斯没有看菜单反而先谈起了公事,“据我所知是鬼狐天冲给妹妹凯莉举办的成人礼,但我总觉得他想借这个机会搞点别的花样。”

安迷修没有接话,他当然知道鬼天盟的总裁有多难对付,被他用阴招搞垮的公司不计其数,而且都找不到直接证据证明是他干的,到现在都没被人私下报复说明有大人物罩着动不得。

“我在电话里说了,现在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雷狮千方百计帮你抱上圣空的大腿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把坏主意打到你头上,说句不好听的打狗也要看主人。但反过来如果我这里出了什么问题你们日子也不会好过,雷王星破产没有带来太大的经济崩溃多多少少都是因为还有圣空撑着,这次鬼狐天冲打的算盘明显是冲着我来的。但碍于现在的局势不能太明显所以杀鸡儆猴,先拿你试刀完全有可能,明白我的意思么?”

“你是说鬼狐会在那场晚宴设局让我难堪,甚至直接让我身败名裂逐出上流社会,从而拉低别人对你的评价?”

嘉德罗斯笑了笑表示你还算有点脑子,打开菜单问想吃点什么这次我来买单不用客气,但谁被这么直接针对还有心思吃饭,安迷修随便报了几道菜就开始胡思乱想,再美味的食物都味同嚼蜡。

与他这边截然相反,小秘书和雷狮在一家简陋的店里吃着麻辣烫聊着天好不惬意,碍于不能喝酒点了几瓶七喜和美年达,一边吸粉条一边吐槽安迷修惨淡的女人缘。

“我们安总真的是…活的花都能给他说成死的,上次一位小姐和他相亲,穿着红白相间的小礼裙,你知道安总怎么说?”

雷狮吸了口美年达装作思考的样子,转转眼珠说:“小姐,现在的你就如同高级神户牛肉,让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动?”

“哎哟我的妈,真不愧是雷哥怎么猜得一字不差?!”

因为上辈子他也是这么夸的,结果被人泼了一脸酱油。

秘书终于将一碗满满当当的麻辣烫吃完,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说好久没吃得这么爽了,平时和安总在公司不是外卖就是外卖和外卖,吃来吃去都是商务套餐还死贵。说完他看了看这家店,想起一开始跟在雷狮身后七转八拐走了好久的路,还一度以为自己要被卖去挖煤,便随口说了句:“这家店还真够偏的啊,你是怎么找到的?”

雷狮擦眼镜的手很明显顿了下,然后漫不经心地回答:“我一个朋友介绍的。”

“那你这个朋友还真够喜欢吃麻辣烫的,不是有心人根本发现不了。”

“因为我喜欢所以他才到处打听。”

小秘书意味深长哦了一声,心里为安迷修这段届不到的感情点了个蜡。

放弃吧安总,人家名草有主了。

但作为一个优秀的秘书,他发现了雷狮话里的玄机,为什么不直接说【我的恋人】而是【我的朋友】,总不可能是害羞吧。

“我也挺喜欢吃麻辣烫的,反正大家以前在一家工作的以后估计也会经常见面,你那位朋友要还有别的好店推荐别忘了顺便抄送……”

“我们早绝交了。”雷狮没等他话说完就甩出重磅炸弹,“说到底理念不同性格不合,再怎么将就也于事无补。”

安总你回来!有机会!机会大大的!

小秘书眼冒金光,就差把安迷修的生辰八字拍桌上喊这位施主你看我们安总身价过亿英气逼人风流倜傥要不要试着来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式恋爱?

但话不能说那么直,给安总点面子。

“咳,抱歉戳你痛处了。那你觉得安总这人怎么样?作为前老板。”

雷狮咬着吸管酝酿半天,伸出一只手指摇了摇。

“两个字就能总结了:傻/逼,还是纯种的。”


评论(67)
热度(26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