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06)

01 02 03 04 05

“他真的这么说?”安迷修表示严重怀疑。

秘书坐在一边点头如捣蒜,眼里冒着小星星对自家总裁口胡:“是的安总!我刚才特意问雷哥对你的印象如何,他说你血统纯正为人刚正不阿兢兢业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思路清晰动作犀利是新一代完美总裁典范。”

看样子那条带鱼有点眼光的嘛,被这么夸还有点小害羞呢。

见安迷修臭着的脸终于有点缓和下来秘书转过头悄悄舒了口气,就在他和雷狮回到酒店时两位总裁的会面时间也进入了尾声,站在酒店大厅挤眉弄眼打着暗号好像在传达什么重大机密不能被人听见一样。和嘉德罗斯云淡风轻的表情截然相反安迷修可以说眉头紧锁能夹死三个苍蝇,一度让秘书怀疑这顿是散伙饭圣空特意过来解除合同的,想开口谈谈另安迷修中意的那人缓解气氛又想起雷狮那句惊世骇俗的【纯种大傻/逼】,冲到嘴边的话缩了回去憋到肚子里酝酿好一会儿再放出来。

“安总…刚才我和雷哥吃饭的时候他夸你是个幸运S心里又很有B数的男人。”

一开始安迷修还不信,被秘书一顿忽悠后终于稍微放松点,松开领带叹了口气。

“三天后鬼天盟的晚宴,你也小心点。”他将有点碍事的刘海撩起露出光洁的额头,“我不确定他会不会连你一起下手。”

哇靠这是什么豪门威胁手法好可怕,你就不能那天放我假一个人去么?

当然以上不是一个优秀的秘书该说的,所以他选择点点头表示谢谢安总关心我会注意。

另一边雷狮坐在嘉德罗斯身旁把玩着那只劳力士手表,摸表盘的动作轻柔到像在摸安迷修的脸。大概是被他这柔情似水的表情恶心到了,嘉德罗斯甩甩手挥去眼前的恋爱荷尔蒙,撑起下巴瞥了眼身边一脸沉思的人,缓缓开口:

“怎么,这么喜欢你前男友送的礼物?”

“我在嘲笑他的品位和上辈子一样差,这只表当初是安迷修和我第一次见面时送的礼物,没想到这辈子拿来送你了。”

“哟——那我还算是物归原主了?”

“少开我玩笑了你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我让你关照那个傻子的话你说了没?”

嘉德罗斯呵了一声,吊着眼角挑衅我为什么要说?区区一个小秘书居然敢让老总传话?

“得了吧安迷修的表情全写脸上了你演也是白演。”雷狮关上盒子双手抱臂戏谑,“算上上辈子我可是多活了你一倍时间的人,这种不入流的挑衅就拿去吓唬那群抱你大腿的人吧。”

圣空集团年轻的总裁翻了个白眼,要不是这个人有利用的价值他早就一个电话叫手下的黑社会把雷狮绑去填水泥。不知是不是真的因为上辈子过于凄惨的原因,现在的雷狮步步为营谨慎许多,对外也是一副谦逊有礼的好青年皮囊,宛如被磨去利爪放在动物园仅供观赏的狮子。

但也只限对外,嘉德罗斯深知这人疯狂的一面。

第一次与雷狮见面并不是在所谓的居酒屋,几个月前那个疯子单枪匹马闯入圣空的地盘,不顾周围对着他的枪口,傲慢地开口:“嘉总,有没有兴趣和我做笔交易?”

“我可没兴趣和阴沟里的老鼠做交易,而且你现在还拿枪指着我,这是一个求人的态度吗?”

雷狮耸了耸肩对这段还没开始就胎死腹中的交易表示惋惜,随后像背大事年表一样旁若无人地预言凹凸市未来的命运。

“2018年10月,雷王星集团宣布破产,现任总裁自缢。

  同2018年10月,安氏集团总裁安迷修被曝在宴会上对鬼天盟集团总裁的妹妹欲行不轨,公司陷入重大公关危机。

  2018年11月,鬼天盟集团要求安迷修割让公司一半股权作为赔礼,并迎娶凯莉为妻。

  2019年1月,安氏集团被完全吞并,安迷修下落不明。

  2019年3月,圣空集团首席秘书雷德与蒙特祖玛在出差途中遭遇重大车祸双双身亡。

  2019年7月,圣空集团发生重大内部资料泄露事故,合作商数量锐减。

  2019年11月,圣空集团前任总裁遭到不明人士暗杀。

  2020年3月,闹市街发生武/装…”

“够了,弄虚作假也给我有个度。”嘉德罗斯脸色阴沉打断了雷狮的话,“这么有本事预言未来先报上名号?不然我就叫收尸的人在装你尸体的麻袋上写渣渣了。”

“你想搞死我请便?”雷狮将指着嘉德罗斯的枪放下,在保镖即将扑上来制服他前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这都是将来会发生的事信不信随你,我反正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就先来玩一把俄罗斯转盘怎么样?如果没被一枪爆头的话还请嘉总好好考虑下合作关系?”

“有趣,但游戏规则应该由我来定不是么?”

嘉德罗斯上前一把夺下雷狮手里的枪,打开弹夹填入四枚子弹,抵上他的下巴说:“五发空弹太不刺激了,改成一发怎么样?”

如果换成别人这时候估计已经尿一裤子,生的概率渺茫只有亡命之徒才会把命堵在这16.67%上。但雷狮依旧笑得猖狂,应许了这个疯狂的赌博,随着一声闷响嘉德罗斯不满地咂了下嘴,丢掉手里的枪将屋内的保镖赶走后坐在总裁椅上不耐烦地开口:“好了说到做到,你要和我做什么交易?事先说好如果是想让圣空吃亏的主意我不介意装满子弹和你玩俄罗斯转盘。”

雷狮不顾眼前那人警告的眼神走上前将一份合同放上办公桌,那是安迷修最近一直在与圣空集团周旋的单子,虽说好歹也是市里排位第五的企业但依旧入不了嘉德罗斯的眼。

“签了它,我能保证只要你和安迷修好好合作就可以把鬼天盟按在地上碾。”

“理由?”

“如果我说雷王星一直暗地里和鬼天盟联手,假装破产企图谋划一场战争将我们所有人都卷入其中并一一杀死,你信吗?”

不能不信,从现在可知的情报来看雷王星的股市并不稳定,随时都有卷一票走人的可能;但也不能全信,毕竟眼前的人来路不明。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这些情报的?资深商业间谍?”

“之前也说过了吧,我是死过一次的人。”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好像并不满意这个回答,刚想开口嘲讽就被雷狮打断。

“这些事都是我上辈子亲身经历过的,在我死之前圣空集团还没有被吞并,吊着一口气和鬼天盟做最后的搏斗。这件事其实早有预谋,雷王星今年开始就有大笔资金向海外流出,现在的公司不过是一具空壳,估计等正式宣布破产的那天现任傀儡总裁就会被当做替罪羊成为被世人唾弃的罪人,然后‘自杀’谢罪。”

“你到底是谁?”

面对这个疑问雷狮站在阴影处笑了笑,夸张地行了一个绅士礼向嘉德罗斯做自我介绍。

“我正是雷王星的三公子——雷狮,一个被自己的父亲和哥哥亲手推上断头台的弃子,一个因为误会上演与爱人反目成仇戏码的戏子,一个被阴谋玩弄一生在最后才幡然醒悟的傻子。老天爷估计是觉得我太可怜才给了这条命,向那些混账东西复仇。”

“说谎可不好,雷狮?那个雷王星的三公子?”嘉德罗斯像听到好笑的事情一样咧开嘴角嘲笑,“他不是在年幼时就因为绑架案被撕票了?下次说谎前打一下草稿,不然我对你的评价可是会降低的。”

“如果我说那是我做的呢?”

气氛一下凝重了起来,嘉德罗斯眯着眼死死盯着眼前依旧笑得一脸没心没肺的人,企图找出一丝破绽,但他失败了。

雷狮倚在门框上将碍事的眼镜摘下,不再被玻璃遮挡的紫色双眸泛着寒意。

“不知为何这个世界有两个雷狮存在,而且我的身体机能一直停留在死去的那天,为了计划的顺利进行只能请那个年幼的我去死了,‘雷王星三公子’这个存在被抹去的话我的行动会方便许多。老头子可能会难过一会儿,毕竟是为了被屠宰才养的羊,现在没有创造任何价值就被杀估计保心丸没少吃。”

“那你就不怕被他们怀疑吗?一模一样的名字,与自己儿子和弟弟相似的脸,这么明显的暗示他们会没有察觉?”

“呵,当然。”雷狮指指自己的脸,“进雷王星之前我让熟人伪造了整容记录和假身份证,目的就是让老爷子以为我是个整成这样骗取他们伟大亲情的蠢货,不是棺材里的那具尸体诈尸,从而混进内部获得我想要的情报。”

气氛又一次安静了下来,嘉德罗斯撑着下巴打量眼前的人,觉得这家伙就是个疯子。

“为什么你要做到这地步?隐姓埋名苟活一世不好吗?”

“因为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去死,上辈子是我害他身败名裂,这辈子就算死了也要还他一个清白,而且什么事都不做就这么看着你们灭亡然后欣赏鬼天盟和雷王星狗咬狗?那还不如现在就一枪崩了我。”

“安迷修是吧?行了我对你们之间的狗血恋爱史没有任何兴趣,但敢踩到我头上来的人一个都别想活着回去,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面对眼前盖上章和签了大名的合同单与嘉德罗斯千金难买的主动伸手,雷狮也勾起笑容回握上去。

“祝我们合作愉快。”


我写到后来实在脑细胞死光了有bug以后统一大修,祝大嘎情人节快乐

所以为什么情人节我要写蕾丝和螺丝嘴炮

评论(35)
热度(2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