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2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这免费保姆安迷修做得那叫一个憋屈,洗衣扫地做饭伺候两位祖宗还要被大祖宗嫌弃全是素的没有胃口吃个屁,不止一次以不喝药威胁他去楼下那家小饭馆买干锅牛蛙糖醋里脊红烧大排白切羊肉外加一锅现炖的老母鸡人参汤,势要把鼻血都吃出来好好诈安迷修一笔。

“因为安总的一番批评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连着三天没睡好觉没吃饱饭终日只想怎么创造业绩让这个鼻孔朝天的臭总裁被我这条狗咬得哇哇乱叫跪地求饶,想想就有点小兴奋。”

鼻孔朝天的臭安总摔碗不干了,举起手里还冒泡泡的海绵对着雷狮就喊:“我这辈子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人,一顿饭吃掉我一个星期的饭钱还不够赔偿精神损失你就是个碰瓷专业户!”

“卡米尔,我被安总骂得头晕。”

世界第一兄控抄起手边的《十万个为什么》气势汹汹走进厨房猛地砸安迷修脚上,不顾他响彻云霄的一声惨叫对自家大哥比了个拇指。

干得好,雷狮也比拇指回去,抽抽鼻子准备打开PS4再杀个几局就被保姆揪住衣领往房里赶。

“烧都快退了玩玩又无所谓,再睡下去我人都要和你一样傻了。”

“就是因为快退烧了才是最容易反弹的时候,闭嘴休息给我看见玩手机别怪我不客气。”

这种时候霸道个什么劲儿,雷狮瘪嘴用沉默抗议,乖乖钻进被子眼观天花板发呆数上面的污渍,数到第五十四块时安迷修端着一碗生化武器进了门,光是那股味道就能灭方圆十里一切蚊虫。

“我靠你怎么又煮这东西了。”雷狮用手捏着鼻子企图躲被子隔绝这股毒气,“不喝,倒掉。”

“这是我爸爸针对风寒引起发烧的特效祖传药,你看昨天你还烧得把马桶认成浴缸差点踩进去洗澡喝一碗之后都能分辨洋葱和大蒜,别倔今天的份喝掉估计就能好了。”

“不要,难喝得像放了十几天没倒掉的臭大叔洗脚水,要喝你自己喝。”

两个人就喝不喝药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甲方雷狮先生认为喝这种药和让他去死差不多,一股子馊味不知道用什么熬出来的万一之后冒出副作用人和某个总裁一样呆头呆脑怎么办,不喝!乙方安迷修先生认为你这就是在狡辩,我从小到大就算没有十五岁前的记忆但只要生病喝一碗就好,味道是其次能把病养好就行,万一以后烧坏脑子光有一张帅哥脸也不能去路边卖艺,喝掉!

“你喝不喝?不喝我要采取强制措施了。”

“捏鼻子强灌?我就算憋死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喝你一口药。”

“那到时候别说真香。”

啊?雷狮忍不住冒出脑袋想看看安迷修是不是气糊涂了开始说胡话,结果就是被按住肩膀动弹不得,眼睁睁看着越来越接近的人影却和砧板上的鱼一样任人宰割。

“唔。”

哇靠这家伙简直霸道总裁文受害者居然真的用嘴送过来了,不知道这样感冒会传染的吗?雷狮翻了个白眼也只能既来之则安之,而且安迷修这么生涩的吻技也许久不见,打个比方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连舌头都不伸你到底是有多纯情啊小处男。

等药全渡完安迷修不带一丝犹豫离开了雷狮的嘴,脸上就差把天经地义刻上去没有丝毫心虚,可见脸皮厚得一逼。

“怎么样?有我的吻作为配菜是不是药都变得香了起来。”

“呕,刚喝完大叔的洗脚水再听你这么痛的发言我发自内心想要呕吐请安保姆扶我去厕所。”

你就嘴贫,安迷修弹了下他的脑门,放下空碗坐在床边一下一下给雷狮拍着背就差唱童谣,服务周到得外面收了钱的都做不到这么好。

“睡一会儿?”他轻声询问,“出身汗再去洗澡吧。”

“你在我睡不着。”

“那我出去?”

“你不在我更睡不着。”

那祖宗你想怎么样啊?是不是我给你手柄两个人打游戏到天明?免谈!安迷修耿直的驴脾气爆发起来十头骡子都拉不住,他用力塞了塞被角让雷狮少想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再不睡看我不打你屁股。

“给我讲讲你准备怎么整鬼天盟的呗?昨天就想问了谁知道你溜得比泥鳅还快。”

因为你吃饱喝足了外面的小祖宗还在嗷嗷待哺,我一个大男人操着妈妈的心得有多累。安迷修叹了口气也算认输,自从撞到这条带鱼就没这么憋屈过,大概上辈子欠他的。

“那天你们走后我就假装打电话给了丹尼尔,声称有一批违禁品被堵在码头过不了关让他看着办,顺便提起就算被查到也要嫁祸给圣空。”

“然后呢?就算这些被窃听去在鬼狐天冲那里的可信度又有多少?你们安氏老老实实到现在怎么可能突然就做起违法乱纪的生意。”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所以这是一次赌/博。如果鬼狐不信他会继续仗着背后势力想办法整垮圣空。但他相信了,第二天就带着礼物上门拜访顺便想拉我作为同盟,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如果大家的目的相同就可以先暂时结盟解决最大的敌人再内///斗。有别人撑腰的鬼天盟不会惧怕安氏一个没有依靠的企业,圣空一旦破产接下来就是我的死期。”

雷狮沉思着没发表意见似乎在考虑这个计划的可行性,就如安迷修说的那样现在圣空与安氏处于合作阶段,一旦安氏背叛在背地里使坏那对于圣空来说是巨大的灾难。不管是鬼天盟还是其身后的雷王星一定乐于见到这种场面,为了将圣空置于死地绝对会拉安氏入盟并承诺一定的好处,等一切尘埃落定再将这头孤立无援的肥羊宰杀。

没毛病,很符合逻辑,问题就在安迷修能不能演好这个坏人角色。

“现在我还没有同意结盟,毕竟太果断会遭人怀疑的,时间一长我给丹尼尔打的虚假电话录音鬼狐一定会拿来作为威胁筹码,再加上之前偷税漏税的问题警察不上门我都不信。”

“那你准备怎么办,站在原地坐以待毙?”

“没错坐以待毙,我要的就是他以为自己掌握大局但殊不知被捏在手心。成为卧底后我不仅能知道鬼天盟背后的金主还能实时提供情报,给你们一个准备的时间。”

听上去不错,但雷狮并不想让安迷修冒这个风险,让雷王星知道的后果不堪设想,那两个王八蛋绝对会把他五马分尸做成肉干再打包顺丰到付给自己。

“你这是在搏命,鬼天盟我会想办法解决所以还是不….”

“我受够你的一味付出了,雷狮。”安迷修握住他的手说,“既然是朋友就该一起承担风险一起面对苦难,你在前方为我遮风挡雨的样子我再也不想看见。嘉德罗斯说我自以为是你又何尝不是,什么担子都往自己肩膀上挑也不看看身上的肉才几斤几两,我去意已决,你反对无效。”

这头倔驴你让我说什么好,雷狮叹了口气只能答应,但约法三章绝不要铤而走险过分勉强自己。

“那接下来我该怎么做,现在外面都知道圣空与安氏闹不和,我们的交流不能太密切需要打暗号吗?”

“之前和嘉德罗斯商量过了,你回去后依旧不要拿好脸色给我看,贸易这方面的对接工作全部交给雷德处理。你只需要在一切公共场合对我摆臭脸就行,说话怎么冲怎么刁钻怎么来。”

“这样搞得我好没教养啊…”

“我都做坏人了你没教养算什么哦!而且你不是最擅长一边嘲讽脸一边内涵别人吗?”

安迷修说完就被雷狮一脚踹下床,并用枕头糊脸表示去你丫的给我滚出房,面对卡米尔凉凉的眼神只能败下阵来灰溜溜跑去厨房继续洗碗。

“大哥,身体好点了吗?”趁保姆和一个焦掉的锅底斗智斗勇时卡米尔走进房内并关上房门,小声询问雷狮的状况。

“还行,估计下个星期就能去上班了。这段时间也辛苦你一直忙里忙外的以后我会多注意。”

卡米尔摇了摇头说这是应该的,然后将脸埋在围巾里汇报:“安迷修已经相信之前准备的对外说辞了,这下应该不会再有人怀疑雷王星集团三少爷已死的消息。”

“那还真的要感谢当初老爷子一发入魂居然能生出一对双胞胎让我玩狸猫换太子,前世他的崩溃是我造成的,这世说什么也得好好保护起来。”

“所以你假装绑架撕票实则是在保护他免于雷王星大少爷的荼毒吗?”

“毕竟是我的同胞兄弟怎么能就这么被害死,现在处于假死状态好好做美梦醒了就有现成的男朋友嘘寒问暖多幸福,也算是我还上辈子没救他的人情债了。”

卡米尔打心眼里觉得他在逞强,谁会那么洒脱让别人坐享其成自己跑去一死了之。

“你明明可以真的杀死布伦达等复仇结束和安迷修好好在一起的,为什么要大费周章保护一个植物人来代替自己享受将来的幸福?”

“没为什么。”雷狮将脸埋在被子里闷闷地说。

“因为我不配。”


评论(66)
热度(1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