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3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番外

“辞职?为什么?”

安迷修刚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就被一张辞职报告糊了一脸,坐在他对面的人脸上波澜不惊,像说下班去附近菜市场买根白萝卜回家腌一下似的开口说到:“家父病重,母亲催着我回去照顾他。”

真的能吹,安总对他家员工的演技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合着他们安氏出来的人一个个都是戏精学院高材生,说谎吹牛皮眼皮子都不带眨一下。莱娜从刚才开始就顶着一张面瘫脸,也没见她爸爸所谓的病重给她造成什么担忧,手里的辞职报告却是抖得哗哗响。

“还请安总谅解我的唐突之举,时间不等人。”

“…就算你这么说,该走的流程还是得走。”

深知这人企图的安迷修当然不会乖乖放她跑,现在鬼狐被关在里面莱娜见机行事辞职跑路,等那人被放出来带着人民公仆找上门查水表时面对一概罪证安氏想找出内奸却查无此人,到头来一切罪名由老板顶。再怎么着也得拖到鬼狐被保释出来,期间也得加派人手监视莱娜的动向省得这人突然一夜失踪人去楼空。

“那请问需要多久?我好告知父母。”面对总裁的冷酷无情莱娜的眉头也皱了起来,在她的认知里自己一直没有暴露而安迷修又是个善良到愚蠢的男人,只要是女人的要求都不会拒绝,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这么无情。

“莱娜小姐你也知道辞职需要提前半个月告知,你担任的又是财务部副部长这种需要阅历与技术的岗位,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到替补人选,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先耐心等候几日?等人事部发表了新的招聘启事且有合适的人选后再离开。”

“还请安总网开一面,家父的病实在拖不起所…”

“那这样吧。”安迷修笑了笑从抽屉里拿出一张银行卡推给莱娜,“里面有十万,密码059204,把你的父母接过来,我会安排最好的医院和最优秀的医生。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每天三点下班去医院照顾你的父亲,如果前一天熬夜了的话第二天可以直接请假人事部不会扣你工资。我们安氏一直是重视人才的公司,莱娜小姐你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这么优秀的员工我想尽可能留下。”

气氛一度陷入了诡异的沉默,莱娜就算再怎么面无表情安迷修还是从她的眼神里看出一丝窘迫,如果只是普通的员工面对老板如此挽留肯定眼泪一把鼻涕一把泪眼婆娑抱住他的大腿喊爸爸爸爸你是我的启明灯你是我的智多星,从今以后我就算地球毁灭太阳系爆炸都只给你卖命。但作为鬼狐的眼线就难搞了,拒绝显然脑子有病惹人怀疑,不拒绝又无法好好完成接下来被赋予的任务。

“…多谢安总一番好意,但无功不受禄本人在职几年并没有什么显著的业绩,我的能力不值得您这么尽心尽力,还是辞职比较好。”

“说什么呢莱娜小姐,像你这么美丽的女性做这点事当然值得啊,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今晚共进晚餐怎么样?正好详谈一下你父亲的疾病方便我去找专家。”

一开始莱娜还觉得安迷修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心里慌得一批,现在她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家伙只是皮痒想把妹罢了,明明家里红旗没倒却在外面彩旗飘飘…

渣男!

如果安总知道莱娜的内心戏估计得委屈死,他有什么办法要不是为了降低这人的警惕心才不想搞这种戏码,被雷狮知道了自己的脑袋保不准就被塞进洗衣机里与衬衫内裤袜子背心一起左右摇摆上下翻滚和泡沫嬉戏。若莱娜是个老奸巨猾的人,现在其实不用等鬼狐出来直接将刚才那段录音发到雷秘书的邮箱那安总估计活不过今晚就得嗝屁。

“…吃晚饭就算了,安总的好意我心领,辞职的事容我再考虑一下。”

“哎行,希望你好好想想再给我答复,但也不要太累了容易长皱纹。”带着一脸自己都觉得亲切到恶心的微笑,安迷修目送莱娜关上门离开,然后扯开领带松了口气。就在此时口袋里的备用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打开一看是来自雷狮的亲切问候:

【安总,您又给嘉总说什么骚话了?刚才他特意打了个电话过来给我听呕吐声不算还说要扣工资,这么大的损失您要怎么赔偿啊?】

我滴乖乖,你们圣空联络这么及时的么这才过去多少时间?

【没说什么啊,就谈了一下是不是可以考虑让你晚上下班了到安氏来加个班,为我们两家公司之间架起友好的桥梁。】

但雷狮用屁股想都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这辈子的安迷修看样子各方面都有长进,不止智商有显著提高连骚话都说得忒顺溜,能把嘉德罗斯恶心吐的人不说后无来者那肯定前无古人。

【怎么你们是想累死我啊?就算我再喜欢加班安总不给一个满意的数字谈都不要谈。】

【工资是我本人还不够吗?】

噫。小秘书瞥了眼手机屏幕觉得喉头一紧差点不顾自家总裁的面子跑到厕所一吐千里,这年头能把情话说得那么土的人真不多见安总简直绝世人才。

等了好一会儿雷狮才回复道:【…把你卖了才值几个钱。】

【好过分,我自觉还是能卖个大价钱让你一辈子不愁吃不愁穿面包多到吃一个丢一个,还有你刚才干什么去了这么久才回?】

【到厕所去吐了,你说话太恶心。】

安迷修捂着心口好像中了一箭,看向小秘书一脸弱小可怜又无助:“我说话真的那么恶?”

“安总您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那还用说当然是真话。”

“是很恶….”

“对了,上个星期你提出的加薪要求我仔细考虑了下觉得……”

“…是很恶心到让人觉得帅气啊!世界上帅气的人很多但能同时做到恶心与帅并存的人只有安总您诶!雷哥肯定也是嘴巴上嫌弃心里爱您这种恶心帅爱得要死要活死去活来小鹿乱撞呢!”

雷哥对不起,同事情诚可贵工资价更高。小秘书在心里对着东方的天空划了个十字道歉。另一边安迷修在听见自己想听的话后依旧和他相好调情,抱着个手机笑得傻兮兮。

【你晚上想吃什么啊?我亲自下厨还是外面吃?】

【安总这是不准备让我回家了?卡米尔饿死怎么办。】

哦对,忘记家里还有个小舅子了。于是安迷修低下头继续打字:

【那你打电话叫他出来我们一起吃呗,也好久没见他了怪想念的,最近商业街那家甜品店出了新的芭菲他肯定会喜欢。】

【禽兽,我一个人不够塞牙缝连卡米尔都想攥手里?兄弟通吃不太好啊没想到您是这样的安总。】

什么和什么啊?!安迷修差点打电话过去骂他脑子有洞大到女娲都补不了,结果电话号码播到一半惊觉办公室还有个窃听器,只能讪讪删掉那行数字然后回复一个卡比气气的表情表示自己生气了你个嘴上不加门把的小混蛋。小秘书看了眼桌上堆得比天高的公文觉得这家伙再浑水摸鱼下去估计今晚别说和雷狮吃饭都得在公司打地铺,连忙拔了WiFi的插头对一脸懵逼的安迷修说:“安总,工作要紧。您把事情都处理完了想怎么和雷哥调情都行现在好好凝视公文的美丽脸庞好吗?”

“它没雷狮好看。”

“那我嘱咐各级部门以后打印文件把雷哥的照片当背景,黑白太不吉利了但彩色费墨,不过我相信就安总的财力只要见到雷哥的脸区区一点油墨费肯定不在话下。”

“你变了,以前你说话没这么雷狮的。”

“谢谢夸奖,雷哥这样的秘书一直是我的目标。”

安迷修撇撇嘴嘀咕了句并没在夸你,手还是老老实实拿起厚厚一叠文件开始和各家公司斗智斗勇,但还没看上几行字老天爷似乎今天不想让他好好工作,揣兜里的手机又开始震动起来。

不过这次不是微信是电话,还是工作用手机。

“喂您好,我是安迷修。”面对这种没有来电显示的号码安总虽觉得有点奇怪怀疑是不是推销保险或者叫他买闹市旺铺的,但还是老老实实使用敬语亲切询问。不过电话那头就没这么有礼貌了,等了好久都没听见有人说话,只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呼吸声余音缭绕。两个人维持诡异的沉默好一会儿,还是安迷修先忍不住开口:

“您好?请问是信号不太好吗我听不见您说话。”

回答他的依旧是空气,而且并不像没信号的样子。

笃定这是个骚扰电话的安迷修皱了下眉决定先挂为敬不要和傻子浪费时间,就在此时一直未出声的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声音。

“你好安总,犬子一直受你照顾了。”说着他还顿了下,再次开口时带着明显的笑意。

“我是雷狮的父亲。”


评论(27)
热度(1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