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4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番外

雷家主挂断电话后的脸色并不好,捏着手机脸上阴云密布。

他没想过事到如今雷狮还会试图从自己手中抢回主导权,上一世他的三儿子可以说就是个可笑可悲又愚蠢的傀儡,活在爱情的滋润里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好拿捏得很。原以为凭借着他对太子的仇恨自己只要稍微卖个惨假装慈父全是为儿好的样子再加上权利与金钱的诱惑他就会乖乖走上铺好的死路与大儿子鹬蚌相争两败俱伤,没料到雷狮的戒备心会这么重。

“老爷,这么骗三少爷真的好么?”小秘书给安迷修松了绑,本来就是为了演戏用这绳子绑得松松垮垮毫无诚意,“您派给我的任务明明是实时报告安总有没有恢复记忆,儿时那场车祸也并不为了让他失忆您是真的动了杀心,为什么您对安总如此...”

“这说来话长了啊...”雷家主蹲下拍了拍安迷修的脸,见他皱着眉梦呓几句笑了笑然后猛地掐住他的脖子,“因为我恨这个男人,恨到一度想杀了他。”

“上辈子千算万算没算到最后会败在他的手里,我恨这个男人的同时又深深惧怕着,一旦安迷修恢复了记忆那雷家上下全都得死,复仇的恶魔绝对会把我们生吞活剥作为他恋人复活的活祭品。”

小秘书想了下至今为止安迷修做过的傻事觉得有点无法想象,不如说重生这件事就已经很无厘头。

“而且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无情无义始乱终弃。”

原来您上辈子被安总抛弃过啊那就有点......嗯?等等?嗯????????

自以为见过大世面的小秘书不淡定了,视线在安迷修和雷家主之间疯狂扫荡,捂着嘴就怕自己发出尖叫。

“布伦达明明这么爱他,他居然抛弃我最爱的孩子选择雷狮?!”想到这里雷家主脸上青筋就突突跳,掐着安迷修脖子的手更加用力,“如果不是因为上一世救了布伦达他早就被我弄死了,不可饶恕的家伙!”

“不好意思老爷能请您详细描述一下这段白学经历吗我有点混乱。”

“行吧,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我也早把你当半个儿子看待,今天就告诉你整个故事的真相。”雷家主踱步到巨大的全家福前,和之前不一样眼神中带着真正的慈爱摸着布伦达的脸说,“我深爱着这个孩子,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继承人。我们雷家的老大是个蠢货、老二是个懦夫、雷狮虽然资质与布伦达一样优秀但过于叛逆与目中无人,这三个无论如何都不是我能将祖上事业安心交付的对象。只有布伦达,我完美的孩子,一个企业家该有的自信、野心、学识和抱负他全都有,年纪轻轻风头就盖过了太子,与他交谈过的人无一不称赞自古英雄出少年雷家的未来如果由他来掌控那前途不可估量。我听完很高兴,继而整日整夜和他在一起跨过父子这层关系仅以两个商人的角度进行学术探讨度过了一段相当快乐的时光,但乐极就容易生悲,我的大儿子,那个没有资质刚愎自用的蠢货出于愤怒和嫉妒指派杀手将目标瞄准了他的弟弟,在我去国外出差的那段时间联合家里的保镖将布伦达敲晕绑架到深山活埋,对回到家悲痛不已的我说是圣空干的。丧子之痛让我疯了一般将矛头对准那个新兴企业,不择手段也要将他们赶尽杀绝,不过圣空的实力过于强劲我们雷王星根本不是对手,其他企业也担心自身不保不肯与我们合作。所以我就想到了假装破产实则将财产转移到国外东山再起,联合外国势力再打入国内置圣空于死地。就在规划该如何退出国内市场时线人那里传来情报,说在一个小镇上发现了与布伦达及其相似的孩子,雷狮一直在我身边所以得知他没死的消息时我激动到落泪,连夜就赶往那个地方想带他回家。据当地人说发现布伦达的是一个叫安迷修的孩子,因为在山上迷路误打误撞看见行凶现场,在他们走后就把人挖了出来带回家疗伤。”

“由于头部受到重创布伦达还在昏迷,见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心都要碎了,捏着安迷修的胳膊问究竟是谁要谋害我的孩子。他的回答让我汗毛倒竖,一切形象都与太子那么吻合,原来一直以来我都被自己的儿子欺骗,如果这时候将布伦达带回家那不保证将来不会继续被太子谋害,所以我嘱咐小安一定要照顾好布伦达我会每月给他一笔钱。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想,既然现在与圣空之间的战争已经打响我们不可能说全是误会再贸然退出,那资产继续转移替罪羊就是我该死的大儿子,碎尸万段都不足以泄愤。但谁知我前脚走太子的势力就跟踪过来了,想要把布伦达带走的时候开车撞倒了阻拦的安迷修,被愤怒的居民拦下后将人丢下开车逃逸。得知此消息的我立刻让司机开回去,并决定暗自送布伦达出国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谁敢再动他一根手指头我拼上老命也要追究到底。至于安迷修,我那时对他是感激的,得知他失忆重金感谢不算还让他长大后免学费和雷狮上了同一所贵族高中,与安氏也是频繁往来。布伦达那几年在国外过得不错,帮助巩固海外业务的同时经常私下与我电话联系,字里行间隐藏不住对安迷修的情愫并决定偷偷回国见自己的救命恩人。爱子心切的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将地点选在太子势力渗透不到的度假岛让雷狮带安迷修过来,顺便想给他一个双胞胎哥哥还活着的惊喜就让布伦达躲在房间里。谁知道这一见酿成之后的一切悲剧,雷狮以为我发现了他和安迷修的事情一进屋就宣布出柜,而安迷修也牵着他的手郑重承诺自己会给雷狮一辈子幸福。说实话那一刻我懵了,连之后在说些什么都没听清,派人将这他们送走就连忙打开房门想安慰布伦达。可怜的孩子已经哭得泣不成声,大声质问是不是我故意让他看这出戏好让他死了这条心做一辈子的工作机器,连夜就飞回国外与雷家断绝关系。”

“从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既然我的孩子们一个个都是伤害布伦达的利器,那我就把他们全摧毁了作为让他哭的代价。雷狮毕业后成为傀儡总裁在我的布局下与安氏反目成仇,太子和二儿子联合起来以为我会把继承权给他们而沾沾自喜,殊不知一旦雷王星的资产顺利转移那一切都是布伦达的囊中之物,他们只会在开往国外的游轮上被警方逮捕。至于我,一个老不死的,做完这些疯狂的事后只想再见布伦达一面,听他叫我一声爸爸,就知足了。但没想到最后的最后居然会被安迷修反咬一口,扮猪吃老虎的家伙!既然有这个实力为什么不用来保护布伦达却一心扑在雷狮身上,明明我的布伦达那么优秀!”

“恕我直言老爷。”小秘书听完一切后抿着嘴沉默了一会儿还是选择说出口,“您对布伦达少爷的感情已经超出父子范围了。”

雷家主凄惨地笑了笑,低声说:“四个孩子里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被别人说是不伦之恋也好禁断之情也罢,只要能让布伦达笑着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不惜一切代价,所以这辈子雷狮的计划我才没有干预,因为我们的目的相同。U盘的内容其实都是幌子我的资产早已全部转移到一个叫Jia的账号,那首童谣他们两兄弟一人编了一半想要解开必须唤醒布伦达,一旦雷狮通知雷鸣我就能捕捉到信号源将人带走保护。之后就等嘉德罗斯了,圣空的人不能留,他登岛之后你立刻带着安迷修从暗道离开,我会引爆埋在岛上的所有炸弹拉着其余的人同归于尽,到时候重生的雷王星和布伦达就交给你来辅佐,代替我看着他和安迷修好好活下去。”

“一开始三少爷没打算与安总接触,我听您的命令叫他去接待所谓的客户并嘱咐对方把他灌醉然后安排司机开往那条路的时候让手下将他推出来。我不懂为什么如此担心安总想起一切继续复仇的您会刻意安排他们的相遇。”

“要知道爱情是一切的催化剂,没有爱情事情不会发展得这么快至少还要拖三年。我已经老了活不了多久,只想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最爱的孩子幸福。”

但小秘书还是觉得不对劲,既然上辈子安迷修失忆那忘记布伦达喜欢雷狮情有可原,怎么能称得上始乱终弃?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疑问,雷家主狠狠往地上敲了三下拐杖怒吼到:“布伦达喜欢他那他就该尽一切办法想起过去的记忆而不是和雷狮搞在一起!我好几次旁敲侧击告诉他有个人一直在等你他全当耳旁风不是始乱终弃是什么?!”

...原来雷哥的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全是遗传的,小秘书实锤了。

 

其实是家庭伦理剧

评论(119)
热度(10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