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安雷】霸道总裁开除我(5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番外

安迷修醒了,望着陌生的天花板好久才想起自己被带到雷王星老家,视野里除了复杂的花纹墙纸就是小秘书喜极而泣的脸。

“安总!您终于醒了!您睡得时间太长我好担心!”

滚犊子,看我再信你一句话,安迷修赌气翻身用屁股对着秘书。谁知忘记了腰子上还长着个伤口这下差点没把他疼得从床上弹起来,捂着腰就是一个倒抽冷气。

“安安安安总您咋了,是不是伤口裂开血崩啊?不要急我这就去叫医生!”

“滚回来,在地板上跪好了我有事要问。”

哦,自知理亏的小秘书乖乖跪下低着头,两只手的食指一下一下互相点着仿佛做错事面临家长训斥的孩子。他也是有苦说不出,雷家主的知遇之恩在先谁叫你安总是后来的,再说又不是要你的命干嘛这么凶。

见他这个样安迷修的火气更大了,毕竟是自己带了好几年的一把手怎么着也当成弟弟来对待,谁知道会是雷家派来潜伏多日的卧底。今天他有本事下安眠药后面指不准哪天就在杯子放春药泻药老年痴呆药,然后趁自己迷糊的时候把工资拉高三倍一个月赚得盆丰钵满几年后就能自力更生做大老板天天对着外人嘲笑前雇主的酸味爱情土诗。

为了将来的面子我都要把你这种龌龊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你跟我多久了?”安迷修问,“潜伏得挺好啊不说我都发现不了。”

“安总——”小秘书跪着在光滑在地板上一路摩擦滑去床边,抱住安迷修的大腿扭扭捏捏求饶,“老爷用心不坏的,担心您独自一人支撑一个企业累着才派我过来照顾您。这么长时间下来我早就把安氏当自己家看待了,您也和我哥哥一样亲,但老爷毕竟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过不帮帮他我对不起良心啊。”

“你最困难的时候?什么时候?”

“复读总要钱啊我爸妈不让,非说肌肉里也会藏着爱情兄贵看着粗糙内心深处总住着一个纤细的洛丽塔美少女,没事多挖掘一下说不定第二天睁眼就看见他在你桌前梳妆打扮一番嘟起涂了唇蜜的油腻香肠嘴娇嗔地说‘死样怎么现在才起来人家等得花都谢了!’”

安迷修刚觉得自己好点就被这幅美景吓得差点又厥过去,嫌弃地想抽出自己大腿无奈被小秘书抱得死紧宛如强力双面胶上再粘一层502,于是只能用手一个劲儿的弹他脑门泄愤。

“安总您打吧,如果真能让您好受点我这痛根本不算什么!”

“停停停别演戏了,看在你一直为我和雷狮的爱情事业做贡献姑且饶你一回,下次再敢给我玩阴的三年内不准提加工资。”

小秘书顿时从一颗苦情的油菜花变成一朵灿烂的太阳花,蹦起来连珠带炮问安总安总您饿吗我去做饭安总安总您渴吗我去倒水安总安总您累吗我去暖床,被安迷修踹了脚屁股才消停。

“告诉我现在的情况,距离上次断片过多久了,雷狮那里有消息吗?”

“没有,三少…少当家目前还在和大少爷一起进行友好的兄弟协商。安总您睡了足足三天这段日子里老爷正式宣布三少爷继承雷王星,大少爷可不满了眼睛瞪得都快掉出来看少当家的眼神都快把他吃了!”

雷狮、和、他哥哥、一起、友好、协商?

听过上辈子这位哥哥怎么折磨自己弟弟的安迷修又火烧屁股了,之前他还奇怪雷狮哪里知道这些奇奇怪怪的拷问方法,敢情全是自己实践出真知。虽然对雷狮的武力值有自信但万一太子的势力暗中作梗把人绑了和上一世一样虐待威胁雷家主将继承权转交给自己,那个老头子会答应吗?根据【安迷修】的话,雷家主对自己儿子有别样的感情,这个儿子是谁?雷狮?布伦达?还是太子?上一世除了布伦达整个雷家没有一人得到善终那果然…安迷修心里有了结论,之前觉得老头难搞是因为太强悍无从下手,现在找到了软肋捏着不放攻破那铜墙铁壁不是问题,自己如果能在心理战上彻底压垮那个男人救出雷狮不在话下。他瞅了眼角落里布下的监控摄像头下定决心先做个【没用的人】再伺机反抗,装傻他最在行这时候过早暴露容易引火烧身,已经在雷家主手里的现在只有安静如鸡才能保证自身安全。

“…行吧,你先出去我突然觉得头好晕。” 安迷修又一咕噜躺下在床上装病弱,双手交叠置于腹部闭上眼睛一股岁月静好宁静慈祥,不知道的人看见说不定还以为这人已经羽化而登仙。这股模样差点没把小秘书吓死,连忙掏出口袋里的安眠药瓶子用放大镜看看里面的主要成分是不是藏了香菜、大蒜和芥末。还没看上几行就被一声哼哼给吓得药瓶子都丢地上。

“安眠药吃得我脑壳痛。”

“我我我我去给您倒杯柠檬水!”

“腰子也痛,大概伤口裂开了。”

“我我我我我我去给您找医生!”

“啊…好虚,我大概快死了,记得回去后把情书交给雷狮让他每年清明在我的坟头用爱情买卖的调子唱出来。”

“老爷!!!!老爷大事不好了—————!!!!!”

呵呵,论戏精你还是差了一截。安迷修将脸埋在被子里开始思索该如何摆脱监视,现在他的信息量还不是很充分,需要找到【安迷修】说的日记从头阅读一遍拼凑出线索知道雷家主的完整计划。屋内监视器的另一边估计是24小时轮班制的黑衣保镖,一旦有风吹草动就能及时派人过来查看,再者这里位于三楼,窗户底下就是悬崖,想跳出去就得一个信仰之跃和石头比谁的头铁。

那能支开这群人的人只有他了。

随着一阵踢踢踏踏的脚步声,小秘书带着一整队医疗兵就位,手里针筒血压仪压舌板一应俱全就连心脏起搏器都带来了,看得安迷修眼角抽搐还没死呢你这是诅咒我赶紧早死早投胎争取下辈子和雷狮做亲兄弟是不是?但想归想,戏还是要演的,安迷修在被子底下的手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腰部,将呼痛声死死咬在嘴里,直到床单上有粘稠的质感才放下手脑袋一歪装晕。

这又把小秘书吓坏了,和连续剧女主角一样摇着他家老总的肩膀眼泪鼻涕一大把声泪俱下让安迷修不要死自己知错了,只要现在他把眼睛睁开以后全听安总的安排自己不会说一个不字。

“…真的?”安迷修抬起一边的眼皮,见小秘书的背影完全挡住监视器视线看不清床上的状况凑近他的耳边问,“你…真的…愿意帮我忙?”

“嗯!虽然老爷是救命恩人但安总您是我的再生父母啊,而且我是真心希望您能和少当…雷哥在一起的!”

好家伙,就是要你这句话。

结果医疗兵们折腾老半天,只是给安迷修换了块纱布就再也查不出什么病症,站在雷家主面前显得那么弱小可怜与无助。

“他的枪伤那么严重?”老者发言不怒自威,“这段日子给我照顾好,如果他出了任何差池我拿你们是问!”

“是…老爷。”拿着听诊器的医生满头大汗有苦难言,明明一切指标都那么正常看人这副病恹恹的样子真不像装出来吓人,中央戏精学院高材生都没这个本事,难道真是安眠药带来的副作用?

“话说回来,你们医院的复健器材都准备好了吗?那孩子睡了那么久一时半会儿肯定站不起来,日后的疗养就靠你们了。”

医生们连连点头表示一切准备就位,只要安迷修稍微气色好点就能立刻住院实施。雷家主听见这话眉头拧成一个疙瘩,骂人的话已经到了嘴边但又生生咽下去,神特么给安迷修复健他个大老爷们不就腰子旁边开了个洞矫情个屁!我说需要复健的是布伦达!那个睡了好几年的布伦达!

算了,夏虫不可语冰,到时候让这两人一起复健说不定爱情的火花摩擦得更旺也说不定。

雷家主挥挥手让医疗兵们退下,拉开抽屉拿出一本厚厚的记事簿,里面密密麻麻写下了自己对布伦达的愧疚和对其余儿子的不满,字里行间散发着浓重的怨气。太子与雷狮之间的斗争必定会两败俱伤,但看在后者与布伦达一样优秀的份上他赌三儿子会杀掉大儿子,上一世的仇恨加成下雷狮必定不会心软,这个愚蠢的、可恶的、罪不可赦的太子终于能从自己的眼前消失。

他已经太久没见到布伦达,全靠相册里寥寥几张相片才压下波涛汹涌的思念。用金钱和权利诱惑雷狮其实全是一己私心,按照三儿子的计划就算自己不从中作梗也能让布伦达和安迷修在一起,但思念日积月累已经变成欲望的怪物,他疯狂地想见自己最爱的孩子,想听他叫自己一声爸爸,这样最后和所有人同归于尽也没有任何遗憾。再者,雷狮也是个不确定因素,万一到最后不舍得放手怎么办,他的布伦达难道就要在床上睡一辈子?那还不如和我一起死了以绝后患!

至于安迷修,他当然会好生伺候着,只要这人乖乖听话做个不搞事的俘虏就行。但只要露出些许的反抗思想,就别怪自己不客气了。


评论(32)
热度(10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