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霸总番外】说到底男人都是大猪蹄子(03)

本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番外

01 02

当头棒喝不过如此,安迷修仿佛天打五雷轰连头发尖都被劈到冒烟俩眼睛只看得见【分手】两个字。

不不不,可能是我昨天没睡醒今天起来老眼昏花或者屏幕显示出问题了。安总关掉手机在车上做了一遍眼保健操面带和善的微笑再次开机,打开微信把雷狮刚才发的那段话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正着看倒着看,一句话拆开来再合拢一个字一个字读过去,然后在拨号键盘上输下一串号码。听到对面再次传来熟悉的【对不起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安迷修终于脸上开始憋不住。

“大叔,目的地改一下不去公司了,我把导航发给你。”

“...安总,您咋笑得和般若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真幽默还知道般若,女儿痒痒鼠SSR集齐了没啊?”

司机不说话了,闷头开车就怕说错一句话被暗杀。现在的安迷修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背后黑气重得宛如PM2.5超标的雾霾天,如果可以真想申请上级给自己配一个3M口罩或者空气清新剂。

等他们到了雷狮家小区已经快下午三点,考虑到小舅子不开门的可能性安迷修特意拐了个弯去一家店买网红的布朗尼蛋糕,结果保安一看这车牌号连滚带爬跑出小房子连连摇头说使不得使不得,上面刚发了指示这位朋友你不能进。

“你上面是谁,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为什么我不能进。”

“小伙子你就不要为难叔叔了,上面没让你一辈子不进去就说今天不行。”

有趣,我倒要看看雷狮会搞什么把戏,安迷修很听话对保安笑了笑说好的没问题,然后回公司狂捏带鱼抱枕出气。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有本事一辈子不过来上班!

另一边布伦达半夜三点才下飞机,对前来接机的卡米尔抱歉地笑笑,摸摸他的脑袋说:“不好意思啊这么晚还叫你出来,明天上学要紧吗?”

“没事,我最近都在准备生物杯的比赛不用上学。”

“那么麻烦你详细描述下雷狮上班的路线和生活习性,我可不想第一天就穿帮。”

俗话说得好,知狮者莫若卡也,布伦达按照他说的话一路顺风顺水走进电梯都没人发现任何不对,期间卖煎饼果子的大叔还因为他嘴巴甜加了两个蛋不要钱,可把布伦达得意得尾巴都快翘上天。直到站在安迷修办公室门前他才有了一丝紧张感,先是拍拍衣服看看有没有褶子,再是摸摸耳朵今天的耳钉有没有戴对,最后拿出手机拍了一下耳后看看遮瑕膏有没有完全遮掉胎记,万事俱备后敲响大门。

“进来。”在公司一宿没睡的安迷修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借咖啡浇愁,见【雷狮】丝毫没受影响脸白得都能反光更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合着就我在伤心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好意思安总,昨天身体状态欠佳在医院吊了一天的点滴没来得及和您请假。”

“......”

“这个月的全勤奖扣了也没关系确实是我不对。”

“...你知道我现在想听的不是这个。”安迷修一把丢掉带鱼抱枕,“为什么要分手,给个理由。”

布伦达见他眉头紧皱一脸痛苦心里哇哦了一下,看样子这次玩得挺大不知道在大洋彼岸睡觉的雷狮知道后会不会套上救生圈就飘过来和自己拼命。

“现在是工作时间我不想谈这个,下班后再说。”

安迷修犹豫了下点头答应,但期间一直在开小差偷瞄坐在旁边的人都快变斜视,布伦达假装没看见自顾自在纸上鬼画符,安氏的东西他又不明白万一什么地方没搞好出洋相丢的是安迷修的钱,他可不想雷狮下半辈子拿着一个破饭碗在马路边和他相好一人拉一个二胡讨饭。就这样两人沉默了一个上午,满满一张A4纸都快被画满了安迷修才站起说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个午饭,本着有人请吃饭干嘛不吃的道理布伦达点头答应跟在老板身后跑去打饭,想也没想就要了宫保鸡丁。

安迷修觉得今天【雷狮】不太对劲,太寡言了。平时按照一般套路他能在上午和自己吵上三次再动手一次,激动起来连桶装水都能拔出来当凶器。今天脸色苍白一言不发在纸上鬼画符画了那么久连一个合同草稿都没打好实属少见,午饭还要了平时都懒得用鼻孔看的宫保鸡丁,怕不是...

“...其实你也很痛苦吧。”

“啊?”布伦达嚼着花生觉得下巴疼,“安总您说啥我没听见呢。”

“不要再装了承认爱我不想放手就那么难吗?”

还在食堂吃饭的全体员工顿时安静,刷刷转头看着自家老总这桌更有甚者拿出手机准备即时编辑,一出难得的教科书般霸道总裁爱上我虐恋情深之与秘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就要在眼前上演没有一个人不兴奋。

“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布伦达抄起一勺盖浇饭往嘴里塞,“大庭广众之下麻烦您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现在全公司上下有谁不知道我和你在谈恋爱,连送水师傅都送过情人节限定桶装水祝我们99。”

噗的一下布伦达差点喷饭,拿筷子夹胡萝卜的手都在颤抖,他努力不笑出声装成一脸无情无义冷酷至极。

“是吗,但那又如何,我已经不爱你了。”

“事到如今你还在逞什么强!不爱我你吃什么胡萝卜!”安迷修猛地一摔筷子拍桌而起,搞得全公司上下wow~~~~了好一阵掌声如雷,真是一出好戏你们继续。

“...不是,我吃胡萝卜和爱不爱你有什么关系,你长得像榴莲又不属十字花科植物。”

“如果不是心虚你怎么会吃自己最讨厌的东西。”安迷修痛心疾首摇了摇头,一把捏住【雷狮】的手说,“不要再靠欺骗我来伤害你自己了,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我昨天也不过是气话。”

史无前例大尴尬,布伦达觉得自己都快窒息了,敢情你们小两口这么喜欢在全公司员工面前秀恩爱的吗?!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一些小女生已经快被这段说不出口的爱情感动哭,上气不接下气买了两碗双皮奶希望他们吃了之后尽释前嫌天长地久,还有人特意跑到马路对面买了全糖阿华田祝他们喝完嘴上甜滋滋心里甜蜜蜜,打个啵全是恋爱的味道再也不生对方的气。

布伦达插上管子喝了一口差点吐出来。

接下来的发展更加离谱,安氏老总见他家秘书依旧不开口承认最爱他的人是他,干脆一个横抱把人抱上车打的送回自己家,门一锁衣服一脱抄起菜刀就要行凶。从被横抱的那刻起布伦达的脑子已经当机了,毕竟他不是雷狮脸皮没那么厚,见安迷修脱了衣服拿起菜刀才反应过来抓紧衣服喊:“你你你你你你想干嘛?!”

“下面给你吃啊?”

“流流流流氓???!”

一开始安迷修还没听懂,拿着个番茄百思不得其解自己下厨给雷狮做面条吃哪里能称得上流氓,后来脑袋瓜子一转才惊觉其中奥妙,立刻脸和手上的番茄一样红结结巴巴地解释道:“不是那个下面!我说我下面条给你吃!”

布伦达这才松了口气,抓过一边的抱枕埋怨你这家伙说话大喘气的能吓死个人,不过刚才午饭确实没吃多少全程听安迷修宛如罗密欧在舞台上朗诵听得他胃酸,闻到那股面条的香味不由得肚子开始咕咕叫。

“好了,吃吧。吃完我们真的好好谈谈。”一大碗番茄面被盛进碗里上面卧了个半熟的煎蛋,想到雷狮最喜欢吃自己煮的面安迷修觉得这是最好的突破口,所以才翘了班把人拎回家。

但布伦达前一秒还在高兴自己能吃到白食后一秒就因为碗里被煮过的番茄差点跑到厕所一吐千里,看得安迷修一愣一愣要不是生理上不允许他都怀疑雷狮怀孕。

“怎么了怎么了?昨天点滴挂完还觉得人不舒服吗,要不要现在去医院?”

“呕...快点把那碗东西拿走我看见被煮过的番茄就生理不适。”

“这这这...难道当初在岛上大大大舅子逼着你吃了一吨煮过的番茄?”

“不是...”布伦达扯了张纸巾擦擦嘴角一脸苦逼,“小时候为了克服对青椒的恐惧我经常为了颜色好看把青椒和番茄放在水里一起汆着吃,结果对前者的恐惧没有被克服对被煮过的番茄又开始望而却步,所以拜托不要给我看那碗东西。”

一个安迷修不说话,眼里全是异样的神色,他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开口问道:“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吃番茄面?”

“不了不了,please.”

突然安迷修就笑了,笑得布伦达觉得背后一凉因为这人眼神完全没在笑,只见他拿过那碗面自己哧溜哧溜吃了起来,吃完抹抹嘴洗掉碗继续摆出一脸和善的笑容坐在沙发上笑眯眯地说:“业务不精啊大舅子,是雷狮让你假扮他的吧?”

评论(67)
热度(10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