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ホゲ

【霸总番外】说到底男人都是大猪蹄子(04)

本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番外

01 02 03

“这事你不要怪他。”布伦达低下头小心翼翼地瞥着安迷修一脸无辜与纯良,“那天晚上雷狮给我打了个电话,一边哭一边说自己好渣,明明已经有了你这个安迷修却忘不了上辈子那个【安迷修】,干脆找个悬崖闭着眼睛跳下去一了百了算了。”

安迷修不说话,因为他觉得雷狮真干得出,他们没少因为工作上的不合跑到天台上演【亲爱的你居然因为合同上少给别人几个百分点就吼我你不爱我了我跳楼给你看】和【不要啊小宝贝我不是故意因为你少给人家回扣才吼你的我爱你不要想不开】。第一次引来无数工作人员上前围观,一群大老爷们举着床单在楼下喊雷哥看到床单中心的红心了吗对准这个跳我们能保证你凉得挺好看;女员工更加牛逼了,瘫坐在地上哭丧,明明雷狮还没死就因为要给他买哪里的墓地互扯头花,搞得两个当事人一脸囧样讪讪下了天台关在办公室闭门不出好久写检讨,最后贴在公告栏上供人围观。

【致安氏全体员工:

           谢谢关心,我们不过闹着玩下次雷狮再跳楼大家千万别拦。】

驻足围观的上千号人集体呐喊:滚呐狗男男!

接下来几次大家都习惯了,甚至下注雷狮这次先跨左脚还是先跨右脚,不少人因为下错注一个月的工资输光每天靠吃食堂的双皮奶活,搞得食堂大妈每次都给雷狮多加一勺肉让他下次记得两只脚都迈出去大家一起赔钱亏本只吃得起双皮奶自己能赚个盆满钵盈。

话题好像有点扯远了,知道雷狮有跳海倾向的安迷修仿佛狼来了里的村民大叔,一股子你丫又欺骗我感情的味道。布伦达见他不说话有点震惊,按道理来说安迷修不该拍桌而起撒腿就跑满世界找人怎么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难道他真的因为雷狮脚踩两条船哀莫大于心死?

“...我对他说:好弟弟你不要这样,上辈子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何必抓着不放?你现在眼睛一闭脚一蹬下去了伤心的是谁?还不是安迷修吗关【安迷修】什么事。但雷狮就是不说话,沉默很久后说自己想静静就挂了电话。我在国外越想越不放心连忙让卡米尔看着点他不要做傻事,谁知道...谁知道...”

“...咋了。”

“谁知道卡米尔那边还是传来不好的消息,说雷狮拿刀对着自己的手腕比划,还百度是不是放在温水里血流得比较快。我吓死了,连忙呼叫直升飞机紧急降落连行李都忘记拿,到家对着雷狮就扇了一巴掌。”

安迷修抖了下,居然敢扇雷狮巴掌该说不愧是大舅子吗?

“结果那小兔崽子当场就哭了,一边哭一边拿我的当季新款阿玛尼衬衫搓鼻涕,说配不上你不死对不起观众,早知道当初复完仇就该一枪崩了自己。卡米尔在一边举着切蛋糕用的塑料刀手足无措,你也知道他兄控见不得雷狮哭,差点抄刀子上你家来砍人。一时间屋里鸡飞狗跳不得安宁我脑袋一个比两个还大,一边要阻止雷狮想不开拿鞋带上吊一边又要按着卡米尔不让他激情杀人,后来忍无可忍大喊一句都别吵了放着我来解决你们给我出去旅游散心别搁这儿哭哭哭哭哭得我脑壳疼。”

“然后他们就出去旅游了?上飞机前雷狮给我发消息说分手?”

布伦达突然红了眼眶,速度之快打得安迷修措手不及,虽然知道雷狮是个戏精能做到1.05秒内眼泪伸缩自在爱但这位朋友看着比他弟老实多了估计是真的情到深处泪如泉涌为了面子才不嚎啕大哭,所以他连忙扯了几张五月花递过去。

“...谢谢。那天晚上我和雷狮睡一窝,你也知道我们俩兄弟见得少离得多,有很多悄悄话要说。我问他为什么对【安迷修】就这么执着呢明明不是你的错,都转世重生了忘记过去活在安迷修裆...啊呸活在当下有什么不好。雷狮不肯啊头摇得和拨浪鼓一样,说自己对【安迷修】的亏欠远远大于对安迷修的爱,现在只有自己获得幸福总觉得很卑鄙无耻自私没人性。被他这么一说我想也是啊,既然雷狮这辈子和你好了上辈子的那个【安迷修】呢,按照你的说法他压根没恨过雷狮岂不是天天对着骨灰盒子哭,一边哭一边念叨你死得好惨我的爱已不在。”

安迷修忍不住打断:“什么叫卑鄙无耻自私没人性,那是【安迷修】自己作出来的别怪雷狮。”

“你怎么可以这么冷酷无情?!”布伦达一个拍桌把花瓶都震得飞起,“如果不是嘉德罗斯你下场和【安迷修】一模一样!”

“怎么一模一样了我有和雷狮上过床艳///照满天飞吗?我有对雷狮冷言冷语说狠话搞得他气炸吗?我有一路装病猫直到雷狮死了才老虎发威吗?你们一个个都觉得我和他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没走上同一条路,我只能说我们根源是一样的但随着日后发展的不一样成为不同的人。如果说雷狮喜欢我是出于受上辈子那个【安迷修】的影响,那我不介意把他抓到某个犄角旮旯的小角落往脖子上扎一针他爸开发出来的药我们从零开始。”

布伦达又震惊了,原来你是这种榴莲里面藏炸药的性格吗?

“咳,不是,小安你冷静下听我讲完。经过和雷狮促膝长谈之后我发现心病还须心药医,所以想找个机会看看能不能让他见到上辈子的那个你来解开心结,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是不是?这几年我一直在国外投资关于梦的解析这方面的研究,所以就给了雷狮机票让小秘书带他去研究机构看看能不能通过梦境来见本应见不到的人。”

“哇好厉害。”安迷修语气及其之棒地拍了拍手,“然后雷狮发现他的真爱还是【安迷修】干脆一睡不醒了。”

“这倒不用担心,他敢抛弃你我一电棍子敲下去看他醒不醒。”

“...你是杨/狗叫吗?”

“哦不我偏爱用小白脸。”

“没人问你喜欢用黎O杀机哪个屠夫不如说你们兄弟俩是不是在疗养院期间动不动玩人类开黑在门口疯狂爆点气死一个耿直屠夫算一个?!”

布伦达不说话了,挠着鼻子往向天花板的花纹沉思,然后低下头一捶手惊呼:“原来是你啊,那个我狠起来连自己都夹的夹哥。”

“滚啊啊啊啊第一次玩不熟悉机制不小心夹到自己不行吗???!”

说到这个安迷修就来气,本着我男朋友喜欢的东西我也试着去喜欢的原则他在sOeam上原价买了某个1v4的欢乐农场游戏,结果玩人类被第一个挂树玩屠夫被溜到没脾气,更有两个开黑的在无敌房和他溜了五台电机还没砍着一刀,气得安迷修当时就拔了网线做拔皇。后来他和嘉德罗斯去讨教技巧,屠皇本皇的嘉总脑袋一甩酷炫狂霸拽地说:“玩护士啊,雷狮最爱而且基本上三分钟不到结束游戏。”

我信了你的邪,被溜到头晕的安·实习·护士·迷修在厕所一边吐一边说。

话题好像又有点扯远了,如果按照布伦达说的那样雷狮能解开心结那是最好,但万一那货看见【安迷修】热泪盈眶醒来后更加闹着想自杀怎么办?

说句老实话好了,安迷修就是怕,怕雷狮要【安迷修】不要他。

就和之前说的那样,他没有和雷狮上过床艳///照满天飞、他没有对雷狮冷言冷语说狠话搞得他气炸、他也没有一路装病猫直到雷狮死了才老虎发威,但对等的安迷修没有和雷狮一起从高中读到大学的经历、没有和他手牵手走在马路上用手机查过哪家麻辣烫最好吃、更没有和他在夜深人静时躲在被子里说悄悄话然后两个人交换一个吻互相拥抱沉沉睡去。

好吧唯一一次还是他按着雷狮的脑袋喊睡觉被他说耍流氓。

综上所述如果安迷修和【安迷修】同时站在雷狮面前,他能肯定那个大猪蹄子会毫不犹豫地选【安迷修】,因为过去的美好回忆无法被替代,这两人一旦冰释前嫌那自己只有去角落蹲蘑菇的份,不存在雷狮会解开心结然后和自己继续好的可能。

布伦达见他拧着个眉毛坐在一边愁眉苦脸用屁股想都知道他在纠结什么,站起身蹲在安迷修面前对着他的脑门就是一顿弹。

“想什么呢你,对自己没自信也就算了对我弟弟也那么没自信?如果不喜欢你雷狮现在会这么纠结吗,我第一次见他哭得那么像一个300斤的孩子说自己看着安迷修把订婚戒指丢进湖里想捞但不敢去捞,一个人又坐了一边摩天轮真想到顶点的时候打开门跳下去...你说他容易吗明明....呜...明明都和你跨过...一切障碍了偏偏要在....呜呜..这种事情上面死脑筋....”

安迷修见布伦达再次红了眼款这下真的慌了,抓过一包五月花一边糊他脸一边喊:“别别别别别别大舅子您可千万别哭,看您哭我就好像看见雷狮在哭吓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那小安你能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答应。”

布伦达一听眼泪立刻吧唧缩回去,拿出手机打开Faceu说:“我们自拍一个放朋友圈吧,不屏蔽雷狮的那种。”


雷狮:甘霖娘。

评论(51)
热度(10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做偶像何必要死要活

© アホゲ | Powered by LOFTER